潮汐星流

脑洞如同月球表面

[全职/叶蓝]《药物依赖》一宣+印量调查

我一直觉得我做过《药物》的一宣+印调,结果撸否找不到记录,朋友也说我没做过……怕是我在梦里做的吧_(:з」∠)_

总之,为了让我纠结封面要不要加工艺,简单粗暴没有图的一宣+印调。

刊名:《药物依赖》

CP:全职/叶蓝

限制级:R18

字数:4W

页数:A5/80P(暂定

价格:15R(暂定—真暂定,我好像报错页数给印场了报少了一半_(:зゝ∠)_)

贩售方式:805妖都虫爹O场贩(暂定,如果时间赶得上),场贩前几名有特典。

                  网络通贩

内容简介:架空,ABO+哨向,充满私设的世界观。哨兵A老叶与向导O小蓝的故事。

包括以下三篇短篇

《药物依赖》 全篇试阅

《气味中毒》 清水部分试阅

《心灵成瘾》 暂无试阅

P.S:本子里的故事是修改校对版的,与网络版有一定区别。

印量调查 】

我真的觉得我做过一宣啊!

评论(20)
热度(90)
© 潮汐星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