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汐星流

脑洞如同月球表面

妖都虫爹感谢祭游后感(?

好吧其实就是REPO啦!

自从入了全职,去妖都已经成了定番。从15年第一次去妖都全职O后,保持着每年去1~2次的频率还全都是为了全职和叶蓝!

我怕是要成为半个蓝雨人了。

今年蓝雨的夏天比去年和前年都要友好很多,但参展的人数……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也比15年多了好多啊!排了快1小时的队才入场(我排CP都没有这么久!)然后在场子里也是一直在排排排排排排……简直提前感受春运火车站!

最夸张的一个队伍,我和基友轮流排了一个多小时,才到了三分之二,然后发现想买的东西,完售了(。

虽然如此锻炼体力,可这次展子依旧很开心!想买的东西大多都顺利入手(连自己摊上的无料都没拿到好意思说!),展子上播放的视频依旧很燃,果然每次来都很感动啊!

展子之后是例行吃吃吃,见到了许久未见的太太们,也收获了许多新太太(?

希望明年、后年、大后年依旧有这种机会,能让全国各地四面八方的我们,再一次聚集在一起^_^



战利品!

因为一直在排队所以买的东西比预想中的少好多……原本以为自己能扫荡全场的失策了23333

《观星人》非常幸运的买到了最后一本!《长颈鹿》和《归客》的无料也是能领到绝对是我的幸运EX。偷偷拿自己的小料本换了长颈鹿,希望收到的太太们不要嫌弃它!


最后,爱虫爹爱全职!

感谢主办和一直在场上忙碌的NPC们,你们辛苦了!

回到宾馆才发现忘了写小纸条贴,好气啊!_(:з」∠)_

评论(5)
热度(11)
© 潮汐星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