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汐星流

脑洞如同月球表面

[全职/叶蓝]个人志《药物依赖》二刷及其他说明

个人志《药物依赖》相关信息见:《药物依赖》终宣



首先和大家说一声抱歉!

因为初次印刷数量不足,导致部分小伙伴妖都805场贩和通贩没能买到本子,是我的失误_(:з」∠)_

不过你们看在我自己也没有的份上就原谅我吧!

我保证下次再也不相信印量调查了(。



好了开始说正事:


贩售方式>>>

本次二刷为了保证每位想买的小伙伴都能买到,采用预售的形式。

预售的时间是即日起-8月14日24时

预售地址为:点我

预售结束后暂停下单,等本子印刷完毕后,会将多余的本子作为现货直接上架。

不过现在不确定多余的本子会有多少,如果有需要请尽量在预售期拍下哦。

预售不需要提前确认收货,请大家注意哦~



发货时间>>>

预售结束后需要先下印,因此预计在9月1日起开始二刷的发货。

请学生党们注意选择好收货地址哦!


内容与价格>>>

一刷与二刷的内容、工艺与价格完全相同。

所以真诚希望二刷数量至少够50啊不然本子要赔本了QQQAQQQ


一刷发货问题>>>

因为一刷需要发货的数量略多,寄售的店主只有一个人还是个工作党,包装和发货都需要她一人完成。所以请购买了一刷的小伙伴耐心等待发货!

店主好心收留了我的本子,现在又帮我弄预售,大家如果有需要旺旺她的话请耐心一些温柔一些,么么哒(*  ̄3)(ε ̄ *)


若有其他问题也可在评论里问,感谢大家对我的滋瓷!

评论(6)
热度(46)
© 潮汐星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