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汐星流

脑洞如同月球表面

Welcome to my 小号 ^_^

越忙的时候越想唠嗑。

原本是在微博唠的,但现在微博限制一堆,还有那迷一般的时间线,已经让我放弃在上面小声逼逼了。

为了不污染大号,保持我(并不存在的)狂帅酷炫叼人设,决定开个小号继续逼逼。

那边大概会用来偶尔开开脑洞、晒晒猫、哭喊手游坠机、瞎聊天以及哀嚎不想填坑。

总之不会发什么正经东西的!而且说不定太忙或太闲的时候就会舍弃它……

不过还是欢迎和我一样无聊的旁友们来做客,不然我只能一个人在那里说单口相声了_(:з」∠)_

么么扎(*  ̄3)(ε ̄ *)


那边大概能实现我月更100的梦想


小号  @QQ牛力星流  

评论(2)
热度(15)
© 潮汐星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