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汐星流

脑洞如同月球表面

[全职/叶蓝] Go Back to the Beginning 25

原著向,蓝河重生回十区开服,再刷君莫笑大BOSS的故事。

01/目录/24

 

11月一定要达成周更目标!!

=====

25

 

蓝河原本以为叶修放他进自己副本队,是因为他们正好四缺一。

但直到他站在流离之地门口,才发现今天的副本阵容只有他们两人。

“真可惜啊,我还以为自己今天能划水。”

蓝河挑空一只小怪,半真半假地抱怨到。

“堂堂会长,怎么能整天想着偷懒呢?”叶修接过蓝河抛来的怪,连着附近的几只一套连击杀死,“蓝河同志你的思想觉悟还不够高啊。”

“我今天可是看着自己的号被摁在地上摩擦了40秒,玻璃心一下怎么了?”

“怎么,少天都没能粘好你的玻璃心吗?”叶修老神在在地反问。

“你怎么知道……好吧我懂了。”

蓝河想到自己之前的确和他说了喻队托他约PK的事,心里决定以后在这人面前说话真的必须小心再小心,不然哪天真把自己卖了,还帮他数材料。

“好了不逗你了,想划水就划吧。反正我今晚也没什么事要做,不赶时间。”

得了特许的蓝河马上收了剑,蹲在一边看君莫笑刷怪。倒不是他真的懒,只是从对方手里讨便宜的机会少之又少。现在能蹭几个副本,也算是稍微安慰了他两辈子被这人压榨的心灵。

嗯……要是刷到了Boss,他还是会动手的。

两人就这么一个人在前头打怪,一个人跟在后面捡材料,刷完了几个低级副本。不知道是不是今天的运气不错,他们连续两个副本都遇到了隐藏。虽然是低级本,但隐藏出的东西向来不差。平分了稀有材料后,也算是各自小赚一把。

“和你们喻队说,想找我的话明晚8点游戏里见。”

蓝河下线之前,叶修对他说。

“好。”蓝河点点头,很高兴明天自己又有机会上楼。

“还有你之前问过我,关于一线峡谷的事情。”叶修斟酌了一下,开口,“我打算卖副本攻略,不过现在攻略还在修改中,如果你需要的话……”

“一线峡谷的攻略蓝溪阁买断了。”

终于等到叶修这句话,蓝河赶紧应下。

“这么信我啊?”叶修笑问。

“毕竟我现在可是知道你真实身份的人,”蓝河胡诌了个理由,“叶秋大神想必不会骗我一个小小十区会长吧?”

“行,你要的话我写完就联系你。”

“嗯,那关于攻略的报酬等你写完了我再和你商量。”蓝河在工作本上把重要的事都记下,“应该没什么事了吧?最近发生的事太多,我一年份的工作本都要提前用完了。”

“不,还有一件。”

“什么?”蓝河扫了一眼笔记,确定自己没忘记什么重要的事。

“蓝河大大,记得给我你的地址。”叶修回答,“不是要我签名吗?我寄给你啊。”

 

趁着战队成员下午训练结束报告完工作的蓝河,哼着不成调的小曲,心情颇好的回到办公室。

一线峡谷记录的事即将解决,蓝溪阁在十区的声誉也得以继续保持。君莫笑真实身份被高层所知,让他的工作压力大大减小。就连绕岸垂杨,在PK结束后就再也没出现过。

所有的一切都在朝好的方向发展,办公室窗外G市湿冷的冬天在蓝河眼里都变得可爱起来。他泡了杯茶暖暖手,刚登上十区,却意外地收到了一条信息。

“陈夜辉?”

蓝河玩味地滑动鼠标,嘉王朝的人无事不登三宝殿,不知对方会长特地约他谈工作又是为了什么。

他一边琢磨嘉王朝的意图,一边答应了对方的商谈邀请,并约定十分钟后在一线峡谷练级区附近的小城镇见面。有些事情为了不落人口实,他们总会喜欢先面对面用语音商量好。蓝河虽然不喜欢陈夜辉这人,但工作上的事他从不会马虎。

 

“哎呀不好意思,公会里有事绊住脚,迟到了两分钟。”

蓝河在小镇内鲜有人至的酒馆里坐了五分钟,约他见面的人才带着副手姗姗来迟。

“没事,陈会长日理万机,我理解。”

蓝河私底下腹诽了一句非正式商谈都要这么大排场,表面上还是迎上前,和嘉王朝两人打了个招呼。

“今天请蓝河你来呢,主要是有件关于第十区的大事想和你商量商量。”

陈夜辉起了个头,便住了嘴。身边的副手也一言不发,仿佛一座雕像般站在陈夜辉身后。

蓝河等了半分钟没等到嘉王朝的第二句话,才反应过来对方是在等他捧场。“哦?是什么有关整个十区的大事啊?”——要是按照往常,蓝河说不定还会顾及双方面子应和一声。但今天不知哪来的底气,他直接回道。

“我觉得我们蓝溪阁中没有什么关乎十区的大事需要和嘉王朝商量。如果陈会长没要紧事,那今天就到此为止吧。”

“哎等等,蓝会长不要那么着急嘛。”陈夜辉见蓝河要走,连忙改口挽留,“那我就打开天窗说亮话,其实……是有关君莫笑的事。”

“君莫笑?”

“对。”见蓝河对这话题感兴趣,陈夜辉得意地往下说,“君莫笑从十区开服到现在的种种劣迹,想必你们蓝溪阁也一清二楚了。像他这种对我们大公会有敌意,动不动就抢占我们野图Boss和绑架副本记录的人,若是放任不管,以后肯定会继续损害我们大公会的利益。”

“而且我还听说,昨天他和你们的人还在副本门口起冲突了?唉你看这人,连对你们蓝溪阁都没有一点基本的客气,更何况对其他公会?如果我们不给他一点教训,总有一天我们大家都会被他压得抬不起头,尊严扫地的啊!”

陈夜辉在那振臂高呼,慷慨激昂。不得不说他的话十分有鼓动性,要是换一个感性的人,说不定听完他这番话,就会跟着他揭竿而起了。

只可惜,他挑中的是蓝河。

对于现在的蓝河而言,大公会、小公会、抑或是散人玩家,在这个游戏中地位应当是平等的。第十区的种种资源,不论是副本记录还是野图Boss,都不是特定群体的所有物。

——而这件事,恰好正是他从君莫笑身上学到的。

“那嘉王朝打算怎么做?”见陈夜辉打算滔滔不绝地征讨君莫笑,蓝河打断了他的话。“君莫笑的副本记录都是他自己凭本事刷的,没有借助过外力,你们又打算做什么来阻止他?”

“要是普通玩家,直接把他轮白就好了嘛。”说到计划,陈夜辉得意洋洋,“不过对于君莫笑,我们没必要做这么绝,只要把他等级轮低几级,这样他就无法参与到我们的副本竞争中来。怎么样,是不是一劳永逸呢?”

是没必要做那么绝,还是做不到?蓝河坐在电脑前冷笑了声,轮白玩家或是逼玩家退游,可谓是他最讨厌的恶行。

“听起来是很轻松,但嘉王朝自己做不到这点吧?不然你也不会找蓝溪阁合作了。”蓝河试探地问。

“事实上,我们已经联系好几家公会进行合作了。虽然具体的公会名单我不方便透露,不过如果你们答应,那加入这个计划的公会就有七家。”

七家公会——若是按照嘉王朝的选择标准,加入这个计划的公会等级必然不低。虽说不至于代表整个服务器的公会势力,但也能算是第十区的半壁江山。

“你们的计划的确让人心动。”

在陈夜辉等答案等得不耐烦事,蓝河终于回复。只可惜嘉王朝会长还没能高兴几秒,又听见对方接着说。

“但很可惜,蓝溪阁并不打算加入这个计划。”

“为什么!”本以为昨日才与君莫笑发生冲突的蓝河是最好劝服的对象,结果陈夜辉白费了半天口舌,却得到了这个结果。“难道蓝溪阁……不,难道你愿意永远被君莫笑这家伙压一头吗?或者说,你想要和我们这几家大公会作对?”

“没有没有,陈会长你想太多了。只是大概比起轮白君莫笑,我更想在竞技场上赢过他吧?”

蓝河说着不可能实现的愿望,告别了气急败坏地陈夜辉。

“再见啦,陈会长。希望以后蓝溪阁和嘉王朝还有机会合作。”

至于那时候嘉王朝的会长是谁,那就不是他关心的事了。

 

-下一章-

===

陈夜辉:蓝河你愿意永远被君莫笑这家伙压一头吗?

叶修:哦?小蓝你愿意永·远被我压·一头吗?

蓝河:等等我不是我没有!!

评论(32)
热度(143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潮汐星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