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汐星流

脑洞如同月球表面

[K·全员]龙与少年(4)

因为腰受不住所以只有两节

下回争取刷尊礼!


10

被用作起居的小楼一共有三层。

一楼照例是客厅和厨房。

因为日常没什么人需要招待,所以所谓客厅不过简单摆了桌椅,倒是靠墙有一溜矮柜,上面放着八田从镇子市场上带回的有趣玩意。厨房也只是具备了最基本的功能,不在镇子里打工的时候偶尔也会开个火,做一些简单的饭食,或用来加热邻居送来的饭菜。

二楼一大一小两个房间,小的是储物间,大的连着阳台,做了卧室。通向三楼的是一架小木梯,到了上面,就是一个三角形的小阁楼,那里是八田最喜欢的地方。

 

“感觉像秘密基地一样的地方哦!”第一次带伏见来的时候,八田自豪的宣布到。

虽然阁楼的面积不大,可也满当当的摆满了各种东西——零零碎碎不知道是什么的部件,各种陶罐和玻璃瓶,乱七八糟的牛皮纸,甚至还有少见的大陆地图。

“不错啊!”伏见的眼睛在昏暗的阁楼里闪闪发亮,“可以去征服世界了。”

被人赞同的八田更加兴奋,他走到一面倾斜的屋顶摸索了一会,吱呀一声后,伏见才发现那里居然是一面巨大的窗。

深蓝色的夜空顿时在两人眼前延展开来,无数星星闪耀。八田站在月光下张开双臂,棕色的发丝拂过上扬的嘴角。

“欢迎来到我的世界!”

回应他的是伏见难得的温柔的拥抱。

 

然后场景就变成了“诶诶诶死猴子干嘛突然抱上来!”“啧难道不是美咲你在邀请我吗?”

 

11

八田有时会考虑自己要不要换张床。

顺便这个【有时】通常是发生在早晨刚醒来的时候。

 

摸着良心说,卧室里的床并不算小,要睡两个人也完全没问题,所以当初伏见提出一起住的时候,八田没怎么考虑就同意了。

结果第一天,睡在外侧的八田醒来后就发现自己差点滚到了床下,而伏见不知道什么时候蹭到自己这边,一边胳膊还搭过来,身后空了大半的位置。

之后八田机智的睡了里侧,想着不管怎样至少自己不会掉下去。结果的确没掉下去,只是被伏见整个压着墙圈了起来,动也动不了,差点没闷死。

你再这样就滚去睡地板!相似的话八田觉得自己每天都要说一遍,可到头来收效甚微。唯一庆幸的是伏见本身体温偏低,不会让人一醒来就满头大汗。

可是就算这样也不行啊……虽然原因不明,可八田还是觉得每天醒来的时候会不自觉的感到尴尬。

果然还是换张床吧。

换床的决定在某天早餐时和伏见说了,为了节省空间,决定换上下两铺的床,甚至连样式八田都看好了。

结果伏见的表情让八田觉得他吃的不是面包而是毒药之类的东西。

“是因为我睡姿不好?”

“啊哈哈……”

“明白了,今晚我会注意不蹭到你那边去的。”

“这种事还可以控制的吗?”

当然了——伏见撇了撇嘴没回答,恶狠狠的把剩下的牛奶喝掉。

 

晚间的时候伏见就真的直挺挺的睡在了一边,连手都规矩的放在肚子上。八田看着都觉得这姿势好累,不过也没好意思说什么,只是扯了自己的被子睡下。

因为太在意,八田半个晚上都不自觉从被子间往伏见那边瞟。伏见就真的保持这姿势一动不动,直到撑不住的八田睡了过去。

结果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八田发现自己还是和伏见黏在了一起……这回倒不是伏见的错,对方还保持着昨晚的姿势呢。

于是还没等八田红着脸把自己的胳膊啊腿啊从伏见身上挪开,就发现对方扭过头目不转睛的盯着自己。直到八田手忙脚乱的滚到一边,再挣扎着从被子里爬出来。

“哈哈哈因为猴子很凉快嘛……”

八田其实不想承认这个蠢哭了的理由是他说的。

 

此后八田再也没和伏见提过换床的事情,只是有时早上醒来,还是会不自觉的在心里叹气:

得换张床才行啊。

 


评论(2)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潮汐星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