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汐星流

脑洞如同月球表面

【全职/叶蓝】(♥情人节贺♥)全世界都觉得我们是一对

半突发的无脑狗血小甜饼!

很久很久以前 @枯荣 点的梗,终于写出来了一身轻松!

祝叶蓝和大家情人节快乐~


其余叶蓝文走目录

===

01

叶修醒来时已临近中午。

宾馆房间里暖气很足,但他从被窝中爬出来时,依然有种风吹裤裆蛋蛋凉的感觉。

枕头边的位置已经空了,但明显留下有人睡过的痕迹。他茫然地从房间各处翻出了自己的衬衣、裤子、毛衣、外套……动作间感觉自己脖子有些刺痛。等进卫生间对着镜子一看,才发现那里留着个牙印,其它地方也有着深深浅浅的印子。

就是不知道是被掐的,还是被亲的。

叶修坐在马桶上抽完一根烟,然后回房间拿座机打了个电话给唯一适合商量这件事的人。

“喂,老魏?怎么办,我昨晚把蓝河给睡了。”

 

02

“啊?你说什么?”

魏琛摘下游戏耳机,却没停下手上对情人节小怪的攻击。

“你和蓝河?你们睡了不是很正常的嘛……不对你们怎么才睡啊?”

 

03

蓝河从飞机上下来时还在打哈欠。

他带着手套,围巾在脖子上绕了三圈,口罩和帽子装备齐全,加上身上的厚棉服,一副能征战哈尔滨副本的模样。

同行的梁易春看了眼G市灿烂的艳阳天,回头说:

“小心中暑啊,老蓝。”

蓝河当然不想裹那么严实,他也想穿着短袖在G市2月午后的阳关下奔跑。可考虑到自己身上,特别是脖子上那些乱七八糟的痕迹,他决定还是伪装成球比较安全。

谁也没想到,原本他只是作为公会代表随队去H市和兴欣讨论互相交易稀有材料,就不小心触发了隐藏BOSS,还展开了一段午夜支线任务。

任务过程蓝河已不想回忆,仅仅是早晨光着屁股趴在地毯上到处找内裤的经历,已经足够让他尬一辈子。

 

04

被革命同志魏琛抛弃的叶修决定先回到兴欣在思考下一步的行动。

结果拿着房卡去退房时,发现房费不仅已经结清,连使用特殊商品的钱蓝河也一并给了。

卧槽这到底是谁睡谁啊?

叶修不禁站在大马路边思考起人生。

 

05

不小心和朋友兼偶像(三号)睡了的事,对蓝河来说还是需要一点时间来消化的。

恰逢过年,他干脆和梁易春请了个假,把荣耀和其它社交软件一关,下了几个单机小游戏窝在家里消磨时间。

这一浪就是一周,等咸鱼都准备风化成盐的时候,忍不住寂寞的蓝河干脆披了个马甲,准备爬上荣耀论坛找点818来丰富一下自己的精神生活。

结果第十区首页顶端就挂着一条混合着各种特效,致力于把人闪瞎的八卦帖子。看那不断飙升的热度,估计过不了多久这条帖子就能顶上神之领域称霸整个论坛。

满怀求知热情的蓝河点开帖子,正文中的加粗标题虽然还是彩虹色的,但失去了光效后,蓝河好歹看清了标题的内容。

然后下一秒他就摔了鼠标。

 

06

《我再也不相信爱情了!荣耀大神叶修与蓝溪阁副会疑似情人节分手!》

摘要:蓝桥春雪7日未上线,君莫笑失去搭档后直接放弃情人节任务奖励,声称“不怪小蓝是我的错”(截图)。短短几日内两人究竟发生了什么?民间热门人气CP是否就此分道扬镳?让楼主带你回顾这三年来君蓝之间的爱恨情仇~

 

07

诶?咦?分手?

不对我什么时候和他在一起了!

 

08

“什么?你们没在一起啊?”

临时组建的讨论组里,笔言飞代表各位亲友团向蓝河发问。

蓝河刚否认,就看见讨论组的名称被灯花夜改成了“蓝溪阁婚姻咨询所”。

“我打爆你哦!”当事人蓝河凶狠地威胁。

“我好怕怕哦。”灯花夜闪避了挑衅,表示不与失恋人士一般见识。

“好了回归正题,”蓝河用意念PK了灯花夜一顿后说,“你们到底为什么会觉得我和……君莫笑在一起了?”

“大概因为你们上游戏时语音,不上游戏时YY,常年两人私人频道或者小黑屋,让第三者无法插足?”

“我们那是在就双方公会友好共荣发展进行深刻讨论!”

“大概因为你们经常手拉手去踩地图看风景,各种犄角旮旯的地方都不放过?”

“我们那是在找野图BOSS!”

“那……大概因为你们每次活动都凑在一起?要么相爱要么相杀要么相爱相杀。”

“我们那是……命运的捉弄。”

骗鬼啊!亲友团众志成城地退出了讨论组。

 

09

没想好怎么面对叶修的蓝河做贼似的登上游戏,决定能躲一阵是一阵。

结果刚读完条,就看见叶修满世界悬赏他的坐标。喇叭不要钱似的刷了一个又一个,他还没跑出溪山城,就被周围的蓝溪阁玩家卖了个彻底。

“还有没有公会情了!说好我是你们最爱的蓝团长呢!”

蓝河一边咆哮一边跑到了溪山城外的练级区,那里小河绕山丘,杨柳拂绿茵,夜晚降临时,还会有成群的萤火虫在野花间追逐。

他从前有多喜欢这个景色优美的城郊,现在就有多怨念这里地势平坦无法藏身。好不容易爬上了山顶,就被身后的长矛一刺,扑倒在地。

红色的衣摆出现在视野里,蓝河一抬头,就看见那个熟悉的人扛着伞,蹲在自己面前。

“还跑吗?”

他听见叶修问。

“不跑了。”

蓝河失去斗志,老实在叶修身边坐下。

“那我给你看个东西。”

叶修说完,打开物品栏,点击了一组99个任务物品后,选择连续使用。

刹那间,绚烂的烟花在这个不高的小山丘顶上炸开,一朵接一朵,久久不曾停息。

“情人节的任务物品,我和你一起领的任务,你不在我也没法交给NPC换奖励。于是就想着干脆等你上线了我们一起放掉,好歹听个响玩。”

“那你干嘛不换个人和你去拿奖励。”蓝河小声嘟囔,“重置任务不就好了?”

“但是情人节任务……我只想和你一起做啊。”

漫天烟花下,叶修的声音近在咫尺。

“我对着论坛那个帖子算了一下,情侣间应该做的事情,除了表白我们好像都做过了嘛。”

“小蓝,和我在一起呗?”

 

10

【高亮】《我又相信爱情了!娘家门口燃放烟花半小时,世界频道表白撒狗粮。分手谣言不攻自破,进楼来和大神学撒狗粮新技巧!!》

 


评论(19)
热度(79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潮汐星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