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汐星流

脑洞如同月球表面

[全职/叶蓝] Go Back to the Beginning 36

原著向,蓝河重生回十区开服,再刷君莫笑大BOSS的故事。

01/目录/35

文章tag:GBTTB



托大家的福,事情有了新的转机!

爆更感谢大家!

下午先去办事,晚点再回复大家的评论,么么扎www


====

36

 

最终,可爱多还是伴随着卧底大军的步伐退出了兴欣公会。

公会频道里还有几个和小牧师聊过两句的玩家来询问发生了什么,只可惜会长不会出来澄清这个萝莉账号卡背后的操作者,是个一米七几的汉子。

与此同时,一个名为绝色的剑客加入了公会。公会频道里紧接着新人加入消息的是君莫笑一整版的欢迎刷屏,连带状况外的成员们也跟着凑热闹,“欢迎副会绝色加入兴欣”的消息五六分钟都还没消失。

“这是我亲友,懂得多技术好,暂任我们的副会。”见众人的注意力都放在了绝色身上,叶修开始胡诌,“别看他十区账号等级不高,人可是神之领域的高玩,每天下凡1小时,特地来帮助我们发展,大家到时候听他的话啊。”

坐在电脑前的蓝河一脸憋屈,硬邦邦地在频道里和大家打了个招呼。他自然不是为了帮助兴欣发展,也不是冲着副会甚至会长头衔加入兴欣。只是可爱多的身份被识破,他又需要一个能直接获取兴欣各种消息的渠道,来应对这个危险等级Max的公会对手,才勉强同意了叶修那个不算建议的建议。

卧底做到这份上,简直比上辈子还精彩……蓝河看频道里一口一个“副会”,黏着他询问神之领域情况的新人们,叹了口气,抛弃了他高冷巨巨的人设加入到聊天中。

春易老那边自然不知道蓝河这一波三折的卧底经历,他只听说蓝溪阁派出去的专业卧底被坑回来了,但蓝河的小号还留在兴欣里,便叮嘱他一定要密切注意那边的情况,并努力和高层打好关系。

不用搞好关系,你分会长我直接成为高层了——蓝河心里吐了个槽,嘴上还是老实回复“好的知道了解了。”因为春易老的交代,十区蓝溪阁的日常杂事转移了小部分到几个副会身上,让蓝河还真能每天晚上空出一小时时间,来完成叶修口中的下凡任务。

 

“你们办公室应该不止一台电脑吧?”

几天后,当蓝河准备从“兴欣副会长”切回“蓝溪阁会长”模式时,叶修又有了新意见。

“要不你把绝色挂着,我等会带他升一下级?免得这没人爱的孩子过两天就要被大部队抛下了。”

事实上绝色的等级比起可爱多还高一些,在兴欣普通成员中绝对能算第一阶梯的人物。叶修嫌弃他等级低,唯一的理由不过是绝色没法帮他这个在圣诞活动中刷过分的人下副本而已。

“你不会还指望我帮你和蓝溪阁抢记录吧?”看穿了叶修目的的蓝河哼道。

不同于至少能凑出一队40级副本队的大公会,目前兴欣里满40的也只有君莫笑、寒烟柔和风梳烟沐3人。因此即使兴欣已经成立了好几天,幽暗森林和罪恶之城两个地图的副本记录仍在三大公会手上流转着。

“当然不指望。”叶修回答,“等绝色满40我估计也要超过43了,到时候依旧下不了同一个本。”

“你知道就好。”

“所以我打算直接挖人。”叶修继续说,“你们蓝溪阁的千成已经同意了,等他来的时候你记得小心点,别被他看穿你的身份。”

被卧底对象提醒不要让自家公会的人看穿身份,认为自己这辈子已经很冷静的蓝河第一次产生了砸键盘的冲动。比起这个,千成跳槽的事反而算不上什么。毕竟叶修是刷脸拉人,蓝河就算想阻止也无从下手。

“行了知道了,”蓝河没好气地说,“还有别的事没?没有我换电脑上我的大号了。”

“最后一件事。”

叶修点了根烟。

“你……或者说蓝溪阁,有没有意向和兴欣发展一下合作关系?”

 

因为叶修这一句话,蓝河缺席了当晚蓝溪阁的日常副本任务。

叶修的提案简单得如同一个突如其来的念头:由兴欣向蓝溪阁无偿提供日后的副本攻略,而蓝溪阁则需在以野图Boss为代表的一些大型活动中,与兴欣私下达成协作。并且在公会间同等条件下的稀有材料交易中,优先考虑兴欣的需求。

短短几句话的想法,让蓝河思考了半个夜晚。对蓝溪阁无偿提供攻略这点看似诱人,但实际上之前他们几大公会向君莫笑购买攻略,至少有一半的价格是在买君莫笑不对记录出手。而且与兴欣在大型活动中达成协作,那么最终的胜利者会是兴欣还是蓝溪阁谁也说不准。至于稀有材料的交易,更是需要慎之又慎的对待。

“就算蓝溪阁有了攻略,只要你想的话,第一名还是会落在兴欣手里吧?”

纠结了半天,蓝河决定找一个合适的突破口进行谈判。

“往好的方面想,至少蓝溪阁还能拿个榜眼嘛。”叶修回复地很快,显然之前也有考虑过这个问题,“而且这比为了那零点几秒和其他公会争个你死我活要来得省时省力吧。”

虽然第二名的影响力远不及第一,但若是能在今后所有副本中都榜上有名,对蓝溪阁的发展的确大有裨益。蓝河不自觉咬了咬下唇,突然发现叶修提的这点正好命中了他的死穴。

“而且如果你有需求的话,兴欣也不是不可以适当地让出几个副本。”见蓝河没有回应,叶修继续添柴加火,“只要你们愿意付材料,这些都可以商量。”

“如果要合作,其它暂且再议,但第一点上我要求兴欣在合作期间只能向蓝溪阁提供攻略。”蓝河深吸一口气,斟酌了一下用语,“就算同时期你们和什么中草堂霸气雄图达成了其他协议,这点也不能变更。”

“没问题。”出乎蓝河意料,叶修答应得十分爽快,“而且目前我也只对蓝溪阁,或者说你有合作意向。要是换个人来,扯皮都能扯一个月太麻烦了。”

“所以你就是逮着我欺负是吧?”蓝河虽然心知自己并不是玩心计的料,可听见叶修这评价也颇不是滋味,“我可还没答应你,这种大事我得先请示领导再和你商量细节问题。”

“唉,真麻烦……”叶修弹了弹手中的烟,“蓝河同志我帮你篡位怎么样?蓝溪阁总会长考虑一下?”

“……怎么帮?”

虽然对总会长这个位置没兴趣,蓝河出于好奇还是多问了一句。

“嗯,要是由文州向你们经理提意见,这事的成功率大概有多少?”

“零。”蓝河愣了三秒才把“文州”和他们蓝雨喻队挂上钩,“我们俱乐部战队成员一般不会轻易插手公会的事务的。”

“唉,真麻烦。”叶修灭掉烟,“要不然,兴欣总会长了解一下?”

“等你先把副会的工资发我再说吧!”

蓝河说完,冷酷无情地关了对话框。


-下一章-



评论(31)
热度(139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潮汐星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