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汐星流

脑洞如同月球表面

[全职/叶蓝] Go Back to the Beginning 43

原著向,蓝河重生回十区开服,再刷君莫笑大BOSS的故事。

01/目录/42

文章tag:GBTTB

诶嘿~

昨天是上周的份,这章是这周的份,努力周更中w

====

43

 

既然决定用十区账号挑战神之领域的任务,那许多事务就必须提前准备起来了。

蓝河在心里列着任务清单,登上游戏后第一件事就是集合了系舟等人,把春易老的意思和他的打算告诉他们。系舟几人算是蓝河在公会里除了春易老他们外最好的朋友,不然当初也不会跟着他来十区。现在他们听说他要提前返回神之领域,自然是又不舍又骄傲,纷纷表示蓝河这一回去地位不可同日而语,至少不会再被绕岸垂杨这种人冷嘲热讽了。

绕岸垂杨在十区被君莫笑教训了一顿后,回去行事就低调了许多。不过经历了大风大浪,蓝河早已不把这点小波涛放在眼里。他现在最担心的还是蓝溪阁在十区的发展情况,但好在他的同伴们管理公会的经验丰富,就算他真的一去神领不复返,重新选个会长也不是多困难的事。

当然,蓝河也没有打算真的就此抛下十区,十区对他的意义太过特殊,不然他也不会任性要求一定要用会长号返回神领。

对于普通玩家来说,神之领域任务在70级卡个半年也不一定能完成。但蓝河毕竟是老手,他打算这次从65级开始就尝试接任务,要是运气好的话70级之前应该就能顺利进入神之领域。

计划好未来的事,蓝河把注意力放回当下。他给叶修发的消息终于在一小时之后收到了表情以外的回复,看着手机上那条“我做的事太多了你说的是哪件?(得意脸)”,他恶狠狠地回复了一句“神之领域怎么就没一个人能收了你呢!”

五秒钟后,对话框上出现了三个字。

“等你来。”

 

50级后,荣耀里大大小小的副本如春天的花一般绽放在地图上各个角落。没有君莫笑,各大公会又恢复了对副本记录竞争的热情,不过蓝溪阁凭借着他们会长手中独家攻略,在激烈的竞争中优势依然不减,新出的几个副本记录基本上一半都落到了蓝溪阁的囊中。

副本多了,经验多了,升级自然也容易了。一周不到,蓝河已升到了63级,正当他考虑要不要提前把神之领域的任务给接了时,一条系统消息吸引了他全部注意。

“您的好友君莫笑已从神之领域返回第十区。”

这条消息同时出现在十区众多公会高层的电脑屏幕上,原本寂静许久的QQ讨论组瞬间刷了几十条消息,等蓝河打开跳动不止的讨论组头像时,满框都是“君莫笑怎么又回来了!”“君莫笑!君莫笑出现了!”“啊啊啊啊是我瞎还是系统坏了我怎么看到君莫笑回来了!”

俨然一副鬼子进村的景象。

蓝河被他们这激烈反应逗得想笑,他隐去了讨论组的名字,把众人的对话截图发给了叶修,然后问他感想如何。

“看来大家对我还是挺想念的嘛。”多日不见,叶修依然保持着自己大言不惭的风格。

“所以你这次回来做什么?是神之领域不好玩,还是十区哪里又招惹你了?”

“放心吧,我这次回来没什么需要大家接待的地方,抢个Boss就走。”

“野图Boss?哪个Boss?”

“蓝晶骑士,”叶修据实已告,“蓝白晶你们有不?有的话分我一块?”

“中草堂那有。”蓝河对于卖车前子毫无心里压力。

“唉,可见你们蓝溪阁还不够争气啊。”叶修发了个叹气的表情,“和中草堂不熟,我还是抢Boss去吧。”

“你一个人抢?”蓝河有些不相信。Boss等级越高,个人可施展的空间就越小。蓝晶骑士一个55级的野图Boss,光凭叶修一人很难在几家公会的注视下把怪抢过来的。

“抢Boss,当然是公会行动啦。”

叶修手速飞快地在兴欣公会频道里回复了几条公会成员问候他的消息,然后召集在线的成员说准备有大事可干。现在是周末的晚上,光在线人数就有四百多人,叶修也不嫌人多,直接让愿意参加的人分散到蓝晶骑士出没的地图上找Boss。等布置完任务,还饶有兴致的问他们公会的名誉副会长,有没有兴趣登个小号来一起抢。

“不了不了,你好好玩,我还有事要忙。”

蓝河回绝了叶修,然后打开还在不停刷新消息的讨论组,酝酿了一下感情,然后煞有其事地在上面发了一条消息。

“同志们!我刚收到卧底的独家消息!君莫笑打算带兴欣的人去抢蓝晶骑士,我们要努力阻止他啊!”

 

“蓝河……你不是说君莫笑打算抢蓝晶骑士吗?我们现在走的方向不太对吗?”

与蓝晶骑士出没的地图相隔甚远的地方,一支百人左右的精英小队正分散成十人一队,朝一个坐标点赶去。

“我刚刚收到探子的消息,说60级野图Boss荆棘巫女15分钟前刷新了。”

蓝河操控了一下移动方式,躲过了远处别家公会探子的视线。他们的前方就是女巫出没的黑森林,等进入了森林地图,就更方便他们躲藏了。

“蓝晶骑士那边是假消息?”灯花夜还在疑惑,“可那边的地图上的确已经挤满兴欣的人了啊?”

“所以君莫笑的确要抢蓝晶骑士。”蓝河表示他可没说谎话,“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也要跟他们一起抢。”

“可其它公会不是说要阻止君莫笑……”

“问题是我们有哪次成功阻止过他?有这个时间,不如趁大公会的注意力都在君莫笑身上的时候来捡个Boss。”蓝河继续解释,“而且为了防止其它公会怀疑,我已经通知云归带着三队的人赶往那边了,还让他遇见熟人时就说我们几个正在副本里赶不过去。”

“雷鸣怎么办,我突然觉得我们会长被君莫笑给带坏了!”听完蓝河的解释,灯花夜在频道里冲与他们同一队的电光雷鸣大喊。

“你可以再喊大声一点,我保证等会蓝河揍你的时候不去救你。”

虽然各家公会为了防止君莫笑声东击西,除了聚集在蓝晶骑士附近的人外,还派了精英队分散到其他地图上。但由于他们的目光早已被君莫笑一举一动所吸引,所以根本没注意到有个百人团已悄悄越过他们的探子,缄默又迅速地将荆棘巫女绞杀在森林深处。

蓝溪阁首杀60级野图Boss的系统公告只比兴欣的击杀公告晚了一分钟。蓝河忽视掉所有轰炸他的消息,哼着调子单独给叶修发了一条。

“合作愉快。”

“哟,学坏了啊?”被强行合作的叶修发出了和灯花夜同样的感慨。“不错,很有我的风范,是不是该交个学费啊小蓝?”

“我觉得不交学费更有你的风范。”第一次成功坑人的蓝河心情舒畅,“怎么样,刷到你要的蓝白晶没?”

“托你的福,还掉了流地徽章。”叶修将新得的橙装属性分享给了蓝河,“你觉得这个拿来当我们兴欣的镇仓之宝如何?”

 

-TBC-

 ====

想印点无料or小料617发

目前暂定的一篇是古早的、非叶蓝的文(因为自己想收藏。

如果印叶蓝的话大家想看哪些?感觉最近都没写什么短篇没啥好印的啊……

评论(44)
热度(132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潮汐星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