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汐星流

脑洞如同月球表面

[全职/叶蓝] Go Back to the Beginning 44

原著向,蓝河重生回十区开服,再刷君莫笑大BOSS的故事。

01/目录/43

文章tag:GBTTB




为什么这么快更文了呢……

因为我想真心实意地求个RP

_(:з」∠)_

====

44

 

为了避免叶修又做出复制粘贴蓝溪阁公会仓库制度,连名字都不修改的事,蓝河早在兴欣公会建立之初,就自觉将修改后的公会仓库制度发布到了公告栏里。

不过此前仓库里堆着的都是一些副本蓝白装和基础药品,没有高级装备的刺激,公会成员自然也没什么捐物品换贡献的热情。然而叶修这次刷到的流地徽章,等级高、稀有度高、还全职业通用,最适合放公户仓库刺激成员积极性不过。

“你运气可真好……”对于叶修这缺什么就刷出什么的人品,连蓝河这种开箱小红手都有些嫉妒他这仿佛小说男主角般的命运了。

叶修笑了笑,直接把流地徽章放到了公会仓库里,再在频道说了两句话,鼓励大家多做贡献。流地徽章本来就是兴欣三四百人在叶修的带领下从各大公会手中抢Boss刷到的,与别的橙装相比又更有意义。现在会长这么一号召,大家纷纷互相组队向副本前进,努力多刷点材料装备捐了换贡献。

“可惜绝色副会不在线啊……”

公会频道中聊得火热时,有一人突然说到。

“是啊是啊,副会好像中午上过线了,我又没赶上副会在线好气哦!”

“哈哈哈哈要是副会知道我们抢到了蓝晶骑士肯定很高兴!不过要是副会也在线就好啦,我想和副会一起抢Boss啊!”

“副会才35级呢怎么能让他上战场!要我肯定把他藏在我的盾牌后面嘿嘿嘿嘿嘿……”

“楼上的妹子冷静一下,会长正看着你呢……”

蓝河可不知道自己在兴欣成员的心中早已失去了高大的形象。可这也没办法,毕竟他没有多余的时间去练小号的等级。虽然绝色小号能保证有一小时左右的在线时间,但考虑到如果带人下本也只能帮到五个十个人,蓝河干脆用那段时间在公会频道里回答成员们的疑问。

兴欣新人多、小白也多,各种脑残问题层出不穷。好在蓝河别的没有,耐心管够,这一个多月下来终于把公会里五六百人的菜鸟带入了门。最近大家提问的问题终于从“这个技能是什么?怎么用?”进化到了“这个技能能不能和那个技能打出连携?”,让蓝河这个顶着“兴欣百科”头衔的副会颇感欣慰。

现在的兴欣,副本练级有月中眠几人带团,管理上逐烟霞也逐渐上手了基本事务的处理。再加上今日叶修带领大半个公会夺下野图Boss,极大地增强了公会的凝聚力,还顺带解决了公会发展中最重要的仓库储备问题。绝色在兴欣的作用,已变得越来越小。

等到他回归神之领域的时候,兴欣大概能够成长到,不在需要他这个等级倒数的副会长出现了吧?

 

两周的时间,不长不短。在G市告别冬天逐渐回暖的时候,蓝河终于勉力完成了挑战神之领域的任务,作为第十区的先头部队之一前往神领。经过与春易老等人的讨论,蓝溪阁第十区的会长并未重新派人担任,而是暂且交由原本的副会长系舟代理。等到蓝河与他交接完所有工作,并帮他坐稳会长之位,第十区便会全权交给他负责。

蓝河甫一从传送门进入神之领域,便下意识地想往公会总部所在的溪山城走。结果打开地图才发觉这并不是他从前在神之领域用的账号,溪山城的传送点压根没激活,想回去,在没人带的情况下只能靠步行。

荣耀发展到今日,地图已越扩越大。有玩家无聊时试过绕着神之领域的地图边缘走一圈,结果就算避免战斗,也足足走了三个小时。神之领域对蓝河而言已经熟得不能再熟,他也没有什么散步看风景的念头。因此他干脆打开QQ,在列表里呼叫笔言飞来组队拉他回去。

他这个十区账号还未加总公会成员的好友,而十区与神之领域分属两个服务器,之间并不能互传消息。因此现在账号的好友列表里灰暗一片,唯一亮着的,竟只有君莫笑一人。

“叶神,在忙呢?”

得知笔言飞几人目前在副本中一时半会无法脱身,不想太兴师动众又回绝了对方打算专门找人来接他后,蓝河干脆主动联系了那个唯一亮着的头像。

而叶修那边可能真的在忙,两三分钟后才给蓝河回了消息。

“嗯,在抢Boss。”

“抢Boss?”蓝河已经形成了一看这词就心悸的反应,他倒吸了一口气接着问,“抢什么Boss?谁家的Boss?”

“沼泽手雷普。”叶修没有隐瞒,实话实说,“至于哪家的……目前到场的公会可不少啊!霸气雄图、嘉王朝、轮回、中草堂、百花、踏破虚空、烟雨楼,当然你们蓝溪阁也在。”

叶修这一数,基本涵盖了荣耀里数得上号,和俱乐部挂钩的大公会。蓝河没料到自己一踏上神之领域的土地就会遭遇这样的大场面,他按住砰砰跳的心脏,赶忙打通了春易老的电话。

“喂,大春?你们是不是在打雷普?君莫笑在场是吧,情况如何?”

“你怎么知道的?”春易老反问。

“君莫笑告诉我的……”蓝河咽了口口水,“你们……没被坑吧?”

“……事实上三十秒前我刚接到了君莫笑发来的材料单,”春易老难得叹了口气,“事情太复杂了回头我和再和你说明,不过现在你要过来吗?”

“怪不得他透露信息透露得那么爽快!”

蓝河到“材料单”这三个字内心悔恨不已,要是他早来半天,说不定就能帮蓝溪阁避免一桩惨案了。

可惜世上没有早知道,读档重来的人也并非全知全能。蓝河此时也顾不了太多,直接将自己的坐标发给春易老,然后等蓝溪阁的成员来带他飞到毒牙沼泽。

蓝河到时,自家会长、君莫笑还有轮回的会长三界六道正成三足鼎立之势站着,但仔细看的话就能发现三界六道与春易老挨得更近些,说明此时被坑的不止蓝溪阁,还有轮回也没幸免。

三人原本站在那不知道在说什么,见他走近才停下话头。三界六道原本还以为是蓝溪阁哪个普通成员闯过来了,刚想开口质问春易老,就听见原本在等他们回复的君莫笑反而上前了两步。

“好久不见啊小蓝,”叶修的声音听起来心情十分不错,“可总算把你盼来神之领域了,你都不知道我一个人孤零零的在这里有多寂寞啊。”

寂寞个鬼啊!自从你去了神之领域,荣耀论坛上的头条再也没有换过主角好吗!

蓝河深吸口气,勉强保持住风度:“叙旧的话晚一点再说吧,清单呢?Q上也发我一份吧。”

“唉,不瞒你们说,其实我这次的合作伙伴,是一位非常没下限,万分没节操的人。”叶修没给清单,而是突然说到,“我想表达的是,三十秒前我的伙伴又给我重新发了一份单子,现在我给你们再发一次啊。”

“相信你们在看了那份单子后,就能清晰地、深刻地认识到他那人的人格品性,然后感受到我是一个多么善良、多么无私的人了。”

“叶神……”蓝河憋着口气,从头到尾认认真真读完了新的清单。

“我在我在,感想如何?”

“不如何,”蓝河咬牙切齿地说,“只想和你真人PK。”

 

 -TBC-

===

老魏间接出场了ww

老叶:来小蓝看我给你准备的乔迁大惊喜

小蓝:pkpk!真人的那种!


又及,因为玩过的网游只有狒狒14,所以很多设定(比如传送点需要激活,比如组队后队友可以直接拉人去新地图)都是魔改狒狒14的。如果和原作冲突了就……再说吧_(:з」∠)_



 


评论(41)
热度(128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潮汐星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