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汐星流

脑洞如同月球表面

[全职]国家队小日常(6)

我和网一起活过来了!

注意!前面的时间算错了,因为愚蠢的我忘了霸图也有加时赛【追文占线拖太长……感谢 @一粒相思湖中影 告知,如果按照虫爹时间线,第十季大概是7月9日才打完,然后7月13叶修退役,7月17国际联赛开始。国家队的各位见个面就可以上飞机了_(:з」∠)_总之,当我是架空吧(。

本章掉落伪查房梗和兴欣全员,卡文卡得要死,不知道结局凑得够500字没有。

 (´A`。)

OOC,OOC,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06

7月16日

从北京飞苏黎世全程约十四个小时的飞机,叶修他们15日下午四点多的飞机,幸运的没晚点,到达苏黎世的时候,正好是当地时间16日的零点。大家迷迷糊糊的上了来接人的专车,国家队一辆,随队成员一辆,开到宾馆的时候已经两点多,除了作息太稳定以至于在飞机上好好睡了一觉的张新杰外,其它最远只去过比赛城市的游戏宅们早就累得说不出话来,连喻文州只交代了一句明天自由活动,就摆摆手宣布原地解散了。

 

叶修醒来的时候已经差不多十一点,同屋的魏琛还把脑袋蒙在被子里呼呼的睡着。他挠着和鸟窝差不多的脑袋进卫生间洗漱出来,就看见被他动静吵醒的魏琛坐在床上,眼睛都没睁开就开口问到:“几点了?”

叶修没手机也没手表,他目光环绕屋子一圈没找到钟,才低头看了房内配置的电话。

“十点五十三分,”他边打哈欠边说,“吃午餐?”

等两人折腾好出门的时候已经十一点半,宾馆走廊里铺着厚厚的红地毯,静悄悄的一点动静也没有。叶修和魏琛都不清楚其它人具体住哪——他们昨晚都是随便分配了房卡——只知道这层楼都是他们中国队的人。

于是两位心脏猥琐的人相视一笑,走到走廊尽头,魏琛抬手咚咚咚的窍门,叶修在一边扯着嗓门喊,“查水表了喂查水表!”

第一第二间没人应,魏琛还没来得及敲第三间,门就开了。喻文州穿戴整齐的站在门口,门边卫生间里传来黄少天边刷牙边嘟囔什么的声音。

“准备一起吃午饭?等少天五分钟。”喻文州向前一步把房门半掩了过来,对两人笑道,“方锐呢,不和你一起住?”

“方锐大大早就抛弃组织投奔老林的怀抱了,”叶修叹了口气,“你们隔壁两间的是谁?”

“2号房是我们蓝雨公会代表,好像和轮回的人一起住。再过去是王杰希和周泽楷,十点多的时候就听见他们出去了。”

“年轻人起得真早啊……走了走了继续查水表去!”

两人就真的这么一间间敲了过去,4号房的张新杰醒倒是醒了,不过黑眼圈明显得和国宝差不多。他舍友换成了霸图的公会代表,叶修他们到的时候张新杰在听对方说最近霸图的情况。5号6号分别住的是张佳乐孙哲平和唐昊李轩,两边都是睡得正香被吵起来,估计没人打扰的话睡到下午也没问题。7号是叶修魏琛的房间,8号住着苏沐橙和楚云秀,两个妹子起得倒早,魏琛敲门时她们电视剧都已经看了三集。9号10号住着估计也是公会的人,没人在房间。最后一间房,肖时钦拿着本书把门开了一半,先问了句其他人的情况,然后再抱歉的对他们摇了摇头。

“午饭你们先去吃吧,孙翔昨晚大概住得不习惯,折腾到差不多早上才睡着,我等他醒了再去。哦,隔壁12号是方锐他们,好像蛮早就出门了。”

于是叶修只好和魏琛带着一支凑不齐的队伍,开始了苏黎世的第一餐。

 

午餐是宾馆的自助餐,面包牛排意面什么都有。其他人倒吃得新鲜,就是黄少天一边拿着餐夹挑挑捡捡,一边怀念着他们大蓝雨的食堂。

“明明平时在食堂也这么挑……”喻文州见状笑了下,然后递了份蔬菜沙拉,放到对方全是肉类的餐盘上。黄少天一回到座位就把两人的餐盘摆一起,拿着手机拍了张照,飚手速发到了蓝雨的Q群上。

叶修在一旁鄙视着黄少天幼稚的举动,完全没理同阵营的魏琛也中了枪。他吃完饭后就借了孙哲平的手机,把不知去哪浪去的方锐喊回了宾馆。

“兴欣开会!”

宾馆房里配的电脑屏幕不大,叶修方锐两人肩贴肩的坐在一起,才勉强把自己的脸塞进摄像头的范围内。魏琛和苏沐橙也拿着凳子坐在一边,时不时的把头往电脑那边探去。

屏幕的对面,陈果和唐柔坐在电脑前,后面站着或坐着战队其他人。此时中国已夜幕降临,他们熟悉的训练室里开着灯,把一切都照得光亮。

“喂,喂?叶修你们听得见我声音吗?”陈果调了一下手中的麦,然后试了试音。

“听见啦老板娘!”回话的是方锐,接着叶修也问到,“你们那边最近怎样?”

“一切都好啊,”陈果笑着回到,“工会伍晨管没问题,战队也按照你之前给的计划在练着,新人也看好了几个,就等你们回来再商量转会的事。沐沐和老魏呢?”

“在这呢!”魏琛一听见召唤就挤开方锐坐过来,“记得让伍晨好好抢BOSS啊!以及注意谁找我们兴欣的麻烦等我回去收拾他!”

“你们那边没事就好,”苏沐橙也往叶修那边挤了挤,“果果你们等我回去一起逛街啊。”

 “诶诶诶是连上老大了吗?”本来在一边打游戏的包子听见声音也跑了过来,脸往屏幕那边一凑,把叶修他们吓了跳。

“小弟过来看老大!”

“好啦别扯我……”罗辑扶了扶被包子一拽而有些滑落的眼镜,“队长你们比赛加油。”

“明天的比赛我会记得录像的,”站在陈果身后的乔一帆微微蹲了蹲身体,“明天比赛加油!”

“莫凡你要过来吗?”一边的安逸文转头冲着某个方向问了句,然后过了一会,才无奈的也低下身对屏幕说到,“莫凡和我都祝你们比赛加油。”

“武运洪昌!”唐柔认真的说,“连同我们的那份一起。”

“是啦是啦,被你们这么一说,不赢都不行了。”叶修笑着对千万里之外的队友们点了点头。

“等着我们凯旋归来吧!”


-TBC-



评论(8)
热度(2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潮汐星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