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汐星流

脑洞如同月球表面

[K·全员]龙与少年(5)

为了表示我还在K的墙头上……趁着上班摸了点鱼(。

K的小伙伴们还理我吗(´ω`。)

虽然很少,不过本章掉落了一直想刷时髦值的室长,每次写室长都停不下来!

以后K和全职轮着来,我会努力写文的,两边小伙伴们都一起玩耍嘛ヽ(*´∀`)ノ

(4)走https://etherxjfy.lofter.com/post/1d7cfe_120f0f8

===

12

宗像礼司在成为皇家骑士团团长前,只是军队里一名普通的骑士。

后来坊间传言这名出身平民,却凭着自身精湛剑术和无尚战功进入大陆上最为尊贵的骑士团,简直是民间励志人物的代表。

但宗像自知事情并没有这么复杂。这世界上剑术和战功胜过他的人并不是不存在,而他能进入骑士团的理由简单无比。

因为他能激发斗气。

 

世间的勇者和骑士多若繁星,但能激发斗气的人千万无一。并且,只有拥有斗气的人才能看到同类的斗气,对于普通人来说,他们只是强大的过分而已。

作为拱卫皇室的精英人员,斗气只是一个必备的门槛。宗像进入骑士团后,才发现里边大部分都是贵族阶层的人。

拥有力量,又拥有地位、金钱和特权,可想而知当时骑士团里的氛围有多么糟糕。

大陆的王者已经年迈,虽然对帝国的控制力仍至高无上,但对一些细小之处总是力不从心。

所以当骑士团团长又一次在闹市纵马伤人时,一直在团内处于透明状态的宗像对团长提出了决斗。

这场战斗吸引着平民、贵族,乃至多年没有露面的皇帝陛下。当时的团长虽然品性恶劣,但实力不容小觑,并且他还是当时大陆上唯一拥有亚龙的人。

“最接近龙骑士的存在。”人们这么评价,“可惜了那个年轻的平民骑士。”

直到他们看见了宗像礼司的斗气。

不知该描述为大海还是天空,纯净的湛蓝色从他佩剑中溢出,原本灼热的夏日午后瞬间就冰凉了下来。

从古至今没人能做到这种程度,甚至连不明所以的平民都看见了类似于阳炎的,青色的幻影。

战斗的结果毫无悬念,在不懂武技的人看来,宗像只不过挥了挥刀,对面那位强大如熊的团长就跪倒在他的脚下。

但即使如此,代表着贵族利益的骑士团员们仍旧不同意按照骑士的习俗更换团长,甚至有人还叫嚣要取消这个平民小子的骑士身份。

他们的理由很简单,因为他们的团长拥有一只亚龙。

 

坐在高位的王者眼神平静的看着宗像,并没有开口阻止这场闹剧。而宗像只是平静的收了刀,从贴身的口袋里掏出一只木质的哨子。

它甚至无法吹响任何声音。

骑士团员们嘲笑着宗像那做戏般的举动,他们拔出佩剑对准他的喉咙,威胁他主动认输。

但宗像只是静静的站在那里,身上蓝色的制服和其他人金灿灿的骑士团服格格不入。他仰头看着遥远的天际,在团员们忍耐不住准备时,仿佛召唤什么似的举起了手。

一只红色的巨龙呼啸而来。

场上除了依旧沉默的国王,贵族和平民全都被这一巨变下得无法动弹。一些胆小的民众甚至直接跪了下去,以对这世界最高贵的生物表示自己的敬意。

处于风暴中心的宗像对此只是抬了抬眉,等红色巨龙降落在他面前刚低下头时,注视着他的人们就看见这位英勇的骑士就着还未放下的手,干脆利落的一掌拍到了红龙的额头上。

“好慢。”宗像收回被对方体温灼热了的手,“阁下该不会在家里一直睡到现在吧?”

 

于是不出一个星期,整个大陆都知道他们新上任的皇家骑士团团长,豢养了一条龙。



评论(11)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潮汐星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