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汐星流

脑洞如同月球表面

[K·全员]龙与少年(9)

依旧上班摸鱼的产物,回家有两只混蛋喵叽根本没办法愉快的填坑了(。

突然每章变成一小节了果咩,下回争取凑够两节再发。

终于把猿美线和尊礼线给扯上了so开心!黑白出场指日可待!

===

19

八田端着杯刚热好的牛奶,小心翼翼的敲响了房门。听见里面传来细微的动静后,他伸手开了门,先探头确认了一下情况,才侧着身推开了房门。

“那个……身体好些了吗?”

躺在床上的女孩已换下了初见时厚重的红色华裙,换上由草薙准备的,柔软而保暖的家居服,这让她看起来更年幼了些。

八田把牛奶递过去,看着女孩捧着杯子小口小口的喝,对女性苦手的他也不禁产生了类似于怜爱或关怀的心情。事实上,就算是吠舞罗里交际技能最低的伏见,对女孩也称得上和颜悦色,只是偶尔用奇怪的神情注视着她。

安娜——女孩醒来后他们知道的第一条,也是唯一一条信息——道着谢把杯子还给了八田,嘴边一圈白色的奶痕让对方忍着笑递过托盘里放着的餐巾。

而八田见安娜重新躺下后,才收好了杯子,轻声的离开了房间。

 

吠舞罗众人捡到安娜已半月有余。五天前一直沉睡的女孩终于苏醒,告知了自己的名字后,就一直保持沉默不肯再多言一句。

草薙见状也没有再问,而是把八田与伏见隔壁那件空房整理给安娜做了卧室。连十束都放弃了接下来的出游计划,决定留着酒吧照顾醒来后身体虚弱的安娜。

他们曾在安娜昏迷时把她带到镇上的医院做检查,但未发现任何外伤或内伤,只是单纯的昏迷而已。还没等草薙与八田松口气,十束的话语就让他们陷入了更深的忧虑。

上一次游历时听到的传闻——十束如此说道——大陆的北方出现了被夺走灵魂的女孩子。女孩们无一不是突然陷入昏迷,虽然身体健康,却怎样都苏醒不过来,虽然活着却如同死亡一般。于是世人传言她们的灵魂被恶魔夺走,只剩躯体还留在现世,而等到灵魂被恶魔吞噬后,躯体也会彻底断开与灵魂的联系而再也无法苏醒。

坊间传言虽然总喜把事实夸大无数倍,但这个与安娜情况相似的消息,让他们不得不产生警惕。好在当众人准备把昏迷近十天的人送至大城市里的都府时,自称为安娜的女孩子终于苏醒。

可惜安娜除了名字什么也不愿意说,草薙带头问了几次,也不得不放弃从安娜那里打听更多消息的想法。不过虽然一般都安静的呆在卧室里,但安娜却意外的愿意亲近吠舞罗的人。她最喜欢的就是救她回来的十束,然后是草薙与镰本(后者靠着一手蛋包饭的功夫赢得了女孩的青睐),与八田也能说上两句。最让众人惊讶的是伏见在院子里看雪的时,安娜也会从楼上下来,披着件外套坐在伏见旁边和他一起对着远山发呆,直到草薙或十束催促,两人才慢吞吞的回到屋里。

八田曾问过两人到底在干什么,不过被伏见嘲讽一句“是以你目前的智商无法了解的事”之后就气呼呼的和对方打起了雪仗,最后把其他人一起拉到院子里玩雪,连安娜都在一边用雪堆了个可爱的小兔子。

“哦!安娜的手艺不错嘛,那我也来露一手。”

冬天处于圆滚滚状态的镰本说着捏起了雪球,然后堆了个看起来不知是火鸡还是鸭子的生物。

“这是什么?”

“这是龙哦八田哥!怎样,够帅吧?”

结果八田在伏见面前笑得差点滚到雪地里。

 

大半个冬季就在这温馨而愉快的氛围中度过了。原本整日下着的雪渐渐变小,光秃秃的枝桠上也冒出了点点绿意,凛冽的北风被温柔的东风替代,一切都昭告着春的来临。

在镇子上降下今冬最后一场雪之时,吠舞罗店门外的邮筒里收到了一封奇怪的来信。

没有寄件人与收件人,也没有邮戳,牛皮纸的信封外干干净净。八田他们看着草薙打开信封,里头的信笺也如外表般简洁。一行类似于地址的文字,一行不明所以的数字,以及一个意味不明的单词,还有在落款的地方,用羽毛笔潇洒签出的花朵。

“这是……什么?”镰本从草薙背后探头过去看了眼,然后想起现下市面上流行的故事,“诶诶诶莫非是恐吓信!”

“镰本你想太多啦。”

草薙低头凝视了信笺一会,然后抬手把它折好放回信封,再把信封放在贴身的口袋里。

“这该说是好友相邀呢,还是有新的生意呢……”

“啊?”

“因为春天来了嘛。”


评论(2)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潮汐星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