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汐星流

脑洞如同月球表面

[全职]《全职高手》笔记(51~150章)

1~50章

虽然大多资料其实网上都有(ry

主要是自用,为了方便以后写文,拿出高中语文阅读理解满分的技能点来读小说。

笔记按章节顺序,无特定内容全凭兴趣,不过重点应该会放在网游时期吧,网游的设定和叶蓝相处什么的。

双引号引用原文,叶蓝相关加粗小乔相关加粗,【时间线】,不定期更新。

话说到后面已经没有时间线这种东西了_(:з」∠)_

===

# 第51~55章

1、千机伞在网吧内小范围暴露。

2、唐柔建号。【此处时间线有问题,按理来说现在应是12月4日,但陈果的说法是“正好前天(12月3日)刚开新区”。以后再深究。】

3、叶修想指导唐柔玩战法被陈果驳回了哈哈哈(每次看叶修吃瘪就好开心没救了_(:з」∠)_

4、陈果想提高操作手速,叶修拿出了神器——迷你打地鼠机!

  

# 第56~59章

1、君莫笑21级。

2、埋骨之地(23~26级·区域/23~27级·副本),目前副本通关记录是中草堂。之前冰霜的记录也是中草堂,然后被叶蓝刷得快了差不多5分钟……副本三大隐藏BOSS两个首杀是蓝溪阁,副本首杀是霸气雄图。

3、千成(战斗法师·蓝溪阁)挑衅叶修,结果反被叶修调戏。

 

# 第60~69章 野图BOSS

1、“结果新区开放第二天还没过完,这炸弹就已经炸了。而且千不炸万不炸,偏偏炸了自己现在最重视的人才君莫笑。”(蓝河to千成)【证明今天的确是12月4日,陈果那里应该是文章BUG。】

2、埋骨之地野图BOSS:血枪手亚葛

   首杀:君莫笑、月中眠固定四人组、包子入侵等。包子正式出场!

   掉落血色步枪(千机伞用)

3、新出现技能:抛投(柔道)

4、小蓝居然有叫过叶神“莫笑兄弟”,笑死我了23333

 

# 第70~71章 

1、千机伞第二次改装:强力蛛丝40,8个伞面,每个伞面用5个蛛丝编织。伞杆拆卸=杆+杆中的藏剑。其中血色步枪1+骷髅勇士佩剑剑鞘1=杆;骷髅勇士佩剑1=杆中藏剑。属性:

   千机伞(剑形态),15级(+10)。重量2.3千克,攻速5;物理攻击240(+60),法术攻击265(+85)。

   千机伞(枪形态),15级(+10)。重量2.3千克,攻速5;物理攻击238(+58),法术攻击210(+30)

2、低阶技能:24职业,平均每个职业20级以下技能5个左右,共计120个。

3、小蓝真挺爱面子的2333血枪手被抢了他的感想基本上就是[啊啊啊君莫笑挺厉害的嘛我吃亏也没什么可是面子上过不去呀!] 还有小蓝目前对君莫笑管用的称呼是“兄弟”。

 

# 第72章

1、嗯基本上就是叶神逗小蓝玩。

 

【12月5日】

# 第73章 抛沙技巧

1、固定队月中眠睡觉去了(。包子加入队伍。

 

# 第74~78章

1、和霸气雄图的人一起刷野外BOSS哥布林商人。霸气雄图会长夜渡寒潭出场。叶修带着霸气雄图的人溜BOSS。

2、小蓝帅气的出场和叶修抢怪,然后帅气的失败了,并发现了君莫笑武器的奇怪之处。

3、千机伞镰刀造型出现。

 

# 第79~83章

1、叶修预备开启代刷副本记录和BOSS首杀的业务。

2、小蓝基本成为描写公会方对叶修态度的代表人物或视角了。

3、春易老出场,蓝桥上线。春易老自带特点懒得打字。小蓝开始向大春安利君莫笑的好处(ry

4、绕岸垂杨挑衅,小蓝开始期盼这货被君莫笑揍的时候的样子了233333.

5、哥布林商人叶修一共换了白狼毫20和蜘蛛爪牙30。霸气雄图成白狼毫专门供应商了。

6、千机伞枪形态到达15级,但具体数据不详。

7、冰霜森林记录刷新。中草堂17分48秒45,一分钟后嘉王朝13分24秒21破纪录。嘉世公会正式出场。

 

# 第84~86章

1、叶修联合霸气雄图组织人手刷嘉王朝的记录,叶神+沐沐+包子+唐柔队伍准备中。

2、流氓的技能:勾拳(1级);耳光(5级);膝袭(10级);锁喉(15级);砖袭(20级)。

               转职后:抛沙(20级);涂毒(25级)

【12月6日】

 

# 第88~95章

1、网吧转播嘉世对三零一比赛,潘林李艺博出场。正式描写职业赛。职业赛赛制介绍,参赛正式队员上限9人。孙翔一挑三。嘉世失败。

【12月7日】

 

# 第97~100章

1、包子唐柔正式加入队伍,包子开启星座大法。

2、叶修指导唐柔单刷冰霜森林,沐沐新建小号。看沐沐说自己在职业赛就是个跑龙套,还挺心酸的……不过好啦终于和大部队汇合啦。

3、提了一下周队,说周队为什么会成为荣耀第一人,是因为在有技术的基础上长得帅啊这看脸的世界233333

 

【101章跳了三天时间,但我之前算时间并不是按零点算而是按叶神换班(早7点左右)算的……所以现在大概是12月9日或10日,不确定。】

 

# 第101~120章

1、埋骨之地副本记录,刘皓做卧底被打脸,顺便被包子嘲讽。

2、千机伞全面提升至15级,伞尖为密银吊坠4,伞骨为蜘蛛爪牙24。物攻法攻均为280。

   千机伞(矛形态)提升至25级,伞骨尖为白狼利齿8。属性:

   重量2.3千克,耐久23,攻速5。物攻380,法攻280。

 

# 第121~124章

1、黄少出场,用流木帮叶修刷记录。黄少的话唠+包子的唱歌简直是绝代双杀。

2、王杰希出场围观叶修,大小眼惊得车前子连要签名都忘了。说叶修惯用的打法是“最土的打法”,发现君莫笑就是叶修。

 

# 第125~133章

1、杰希大大跟叶修战了半场后组织自家候补席小朋友(高英杰、乔一凡以及三个懒得记名字的酱油君)去刷君莫笑大BOSS。

2、我亲爱的饮水机小天使乔一帆终于出场了,第十区马甲灰月。小高的马甲是叶落乌啼。

3、千机伞剑形态25级,吸血光剑1。盾形态25。

4、遮影步介绍。

4、微草候补5人团灭,这几章主要说小乔和其他人之间的隔阂之类,心疼……

 

# 第133~143章

1、王队组织微草全体队员刷叶修大BOSS,先是团战基本全灭,之后在竞技场单挑。微草先虐唐柔再被叶修虐,叶修顺便坑微草材料。

2、刷了一下散人的时髦值,以及大眼魔术师的时髦值。

3、王队邀请唐柔加入微草,唐柔拒绝。

 

# 第144~145章 需要点勇气

1、小乔转折点。

2、大眼的确对小乔的表现不满。

  “王杰希(对唐柔)赞叹之余,却也不免对乔一帆感到不满。

这个队员无疑是目前微草中水平最差的一个。甚至可以说,他的水平完全不够成为冠军队员的一员。就是去联盟中最差的弱队,他能不能打上主力也难说。

在队里都这么久了,别人都在成长,这小子却是丝毫不见进步。

一直都是一副瞻前顾后、缩手缩脚的模样,如此没有进取心,又能有什么前途?”

   之后提到小乔签约期满后大眼也打算不留下他之类的话。

3、叶修建议小乔换职业。阵鬼职业介绍。

 

# 第 146~150章

1、一寸灰出场,加君莫笑好友,正式加入队伍。

2、此时小乔玩荣耀是“一年多”。

3、月轮公会借着小月月和田七的关系和叶修套近乎,而且成功了www以一套赤月四件套的代价请叶修刷流离之地的记录。

4、流离之地(28~30级5人本)。

 

评论(2)
热度(52)
© 潮汐星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