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汐星流

脑洞如同月球表面

[全职·全员]春晚的场合

微博刷够了来发短小君。
祝大家新年快乐!


王杰希和大家围着圆桌吃饺子。
刘小别拿着手机要笑不笑,高英杰凑过去,看见对方微博第一条原PO拍了张刚刚春晚儿童节目的照片,孙悟空站在身着绿衣服孩子的肩上。
照片还挺正常的——如果没有配字"君莫笑单挑中草堂"的话。

罪魁祸首张佳乐刚发完微博,那边黄少天就哈哈哈哈哈的摁了转发,第二个要转发的人还得把他的“哈哈”删掉几个,否则还超过字数限制。
卢瀚文帮着郑轩端菜出来,喻文州将黄少天的手机没收,塞了双筷子,“先吃饭。”
“不行不行队长我战斗还没结束呢今晚我要和叶不修一决高下看谁才是微博段子手!”

叶修吸了口烟,方锐魏琛扛着板凳坐他身边,愣是把春晚看出了复盘的气势。
“呵,不管是谁放马过来吧,哥可是有团队的人!”
“哎群上有人发红包了!”苏沐橙眼明手快抢了一个,“哇156.4元!”

“哎大孙的红包!”张佳乐也顺手抢了一个。
“我得了两百多,”林敬言转发完方锐的段子也抢了一个,“你得了多少?”
“……0.04。”
“能从一万块里抢到四分钱……你也不容易。”
就在张佳乐成为疼讯一生黑的前一秒,收到了孙哲平的信息。
又是一个红包,总数88888元,抢红包名额1人。
这下,张佳乐就超过了职业群里红包总额最多的韩文清,成为了第一名。

零点一到,各种祝福短信就蜂拥而至。大家一打开,发现今年周泽楷的信息终于不是“新年快乐”,反而意外的长。
“小周上哪复制了这一条?”肖时钦私聊了江波涛。“文笔挺好的。”
“没有,”江波涛把和别人解释的话再解释了一遍,“他想了一天想出来的。”

战完微博的叶修也在群上发着祝福信息,虽然内容还是一如往常的拉仇恨。
大部分人边吐槽他边回了消息,小部分人——比如许博远,则了无音讯。
“蓝桥啊,回老家了吧,他老家没网呢。”
梁易春在叶修找过来的时候友情提供了消息,却不知心情郁闷的大神正打开游戏抢几个蓝溪阁看上的野图BOSS消消气。
但在君莫笑登陆成功的时候,一条定时信息就弹了出来:

“TO:君莫笑
猜到你现在会上荣耀。
叶神,新年快乐!
From:蓝河”

评论(8)
热度(2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潮汐星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