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汐星流

脑洞如同月球表面

[K·伏八]《在温泉之后》

(官方广播剧之后的脑补小故事)

 

 

“那么,我先走了啊八田桑!”

    **

腰被伏见的双手紧紧箍住,无法移动身体的八田只好眼睁睁的看着镰本消失在走廊的尽头。忍着心里的火气刚想继续说什么,肩膀也随之一沉,整个人就被伏见半搂着圈进怀里。

过于单纯的八田没有对这样的姿势产生什么特别的想法,他只是憋屈的把话吞回去,低头看了眼伏见略微泛红的耳尖。

果然是温泉泡太多了吗?

拍了拍伏见的背,发现对方没什么反应之后,八田只好也伸出手把伏见半抱半拖的往最近的客房里带。因为整栋温泉旅社都被包下来举办亲睦会的关系,所以客房周围都安安静静的,其他人估计还热闹的在大厅里玩闹。

“啊啊都怪你啊猴子,害我少吃了一顿大餐!”

虽然嘴上如此说着,八田还是尽量温柔的把伏见扶进了房间。和式的屋子并没有多大,房里除了放寝具的壁橱之外,只孤单的摆着一张桌子和两个坐垫。

先扶着伏见靠着门坐下,然后利索的从壁橱里拿出棉被和枕头,铺好后就直接把人给拖上了床。

伏见原本过于白皙的脸,现在却红的异常。深粉色从脖颈蔓延到了脸颊,渐变成了如同樱花一样的淡粉。平时从未真正舒展过的眉头此时皱的更加厉害,时不时的还有汗珠从额上沁出,沿着皮肤滑落到锁骨,消失在半开的领口中。

此时的八田,还不知道这样的场景可以用“艳丽”来形容,只是觉得自己的目光往哪放都不对,干脆起身到隔壁的洗漱间拧了条毛巾,回去盖住了伏见的半张脸,只露出鼻子和嘴。

这样一来,过分活跃的心跳终于安静了些。

把伏见安顿好,八田站了起来,整了整有些凌乱的和服,准备去找其他人。可还没拉开门,就听见后面一阵响动。回头一看,大约是觉得太热的伏见翻身踢掉了被子,额上的毛巾也掉到了一边。

“真是麻烦啊猴子,就算躺着也不安分吗?”

现在还是冬季寒冷的天气,如果就这样放任对方不管,第二天绝对会感冒生病。八田顿时觉得自己摊上了一件麻烦的事,无奈的叹了口气,还是回头帮伏见盖好被子。

却在低头的时候,听见了对方迷糊着低喃那个不讨自己喜欢的名字。

“这是讨厌到连在梦中也忘不了我吗?”

又如此这般折腾了一阵,等伏见再次安慰下来后,八田去聚会的心思也消了大半——反正镰本早就不见人,新的会场也不知道在哪。

这么想着,八田干脆坐定在伏见旁边,撑着下巴对着面前这个许久没认真注意过的人发起了呆。

眼镜早就摘掉放在一旁,头发也因水汽的关系服帖下来,看起来比过去长了不少。睡着时的脸倒是没有什么特别的变化,衣服也从讨厌的青色制服,换成了和自己身上一样的素色和服,看起来顺眼了不少。

一瞬间,八田甚至产生了两人处在初中时代的错觉。这些年来不明所以的隔阂,仿佛如同氤氲的水汽般,在空气中消失不见了。

**

再次醒来时,屋外的亮光透过门,在榻榻米上留下了淡淡的影子。八田揉了揉眼,不太分得清自己身处的时间地点。直到撑着被褥坐了起来,才发现身边不知什么时候多了一个人。

“猴、猴、猴……猴子!”

被吵醒的人不满的皱了皱眉,伸手把呆坐在那里的八田扯回被窝,用手一箍对方的腰来阻止他多余的动作后,又闭上眼睛重新睡了过去。

处于吓傻状态的八田只好直愣愣的躺在伏见的身旁,耳边充满对方缓慢的呼吸声。

就在八田下意识的想要反抗压迫的时候,房间的门刷的被拉开,露出了镰本那个圆滚滚的身子。

“早安哟——!八田桑!你有看见伏见……诶诶!!”

剩下惊讶的声音消失在伏见扔过去的枕头中。

“吵死了。”

伏见打着哈欠坐了起来,伸手拉了拉快要松开的和服,转头对一脸世界末日表情的镰本说道,“一大早的到底在吵什么。”

“没,没有啦,只是草薙桑让我来喊八天桑吃早餐……还有伏见啊,青组的那些家伙可是找了你一个晚上,还以为你已经回去了呢。”

“……”

“……”

“哈哈哈,我就说啦,八田桑你果然和伏见是好朋友嘛,一起参加亲睦会真是太好了!”

回应他的是八田扔出去的另一个枕头。

**

“总得来说就是醒来之后看见你睡着地板上太可怜了把被子分你一半而已。”伏见一脸你欠我人情的样子对八田解释,“还是说你童贞到连和男性一起睡都会介意了,美咲?”

八田意外的没有反击,而是扯了扯衣服干脆的站了起来。这样的态度让伏见稍微有些不安,他看着八田的背影,又不自觉的喊了一声。

“美咲?”

“大清早的就不要和我找架吵了吧,猴子。更何况和男性一起睡什么的,你以为是谁过去总是跑来蹭我的床啊!”

“没想到这么久以前的事你还会记得,美咲……”

“怎么可能会忘记啊,”八田回过头,熠熠的盯着伏见,“猴子你给我记好,不管你现在脑子犯浑变成了什么讨厌的样子,过去的你我可是绝对不会忘记的!”

满意的看着一向淡漠的伏见难得露出了吃惊的表情,八田心情大好的伸了个懒腰,嘴里念叨着“昨晚没吃到的份今早上一定要好好补回来”,往门外走去。

虽然没走多远,又调回头冲着房里喊了一声“你还要赖床赖到多久啊死猴子!”

啊啊,果然大家一起开亲睦会真是太好了。不远处因为两人的枕头攻击而不敢靠近的镰本感叹到,并继续着草薙桑的任务。

不管是白银之王和夜刀神也好,还是青之王和尊哥也好,亲睦会上消失的人可真多啊……



 

评论(1)
热度(1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潮汐星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