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汐星流

脑洞如同月球表面

[K·伏八]《相拥入眠》

01  相拥入眠+10  早安吻

 

距伏见和八田成为情侣关系三月后,两人终于决定同居了。

房子是伏见托S4的人找的,地段不错,正好位于S4和吠舞罗两地的中点,不管去哪边都很方便。虽然伏见想用存款直接把房子买下了,不过在八田“既然两人在一起,房子也要两人负担”的抗议下,便只支付了首款。

这样也不错,伏见想,至少在房贷还清前,美咲不会有机会逃离自己身边。也因为如此,伏见用“房贷慢慢还也没关系”的借口说服八田后一口气选择了五十年份的分期付款,并遗憾的表示没有更长时间的选项。

房子不算太大,是一百多平的两房一厅,一间卧室一间书房,很普通的构造。不过里面的每件家具都是伏见和美咲一起去选购的,装修则拜托了吠舞罗熟识的公司。

这样折腾下来,时间又过去了三个月。

**

“呜哇!终于弄好了!”

房门一打开,扑面而来的就是家具散发出的木头气息,虽然没有过多的装饰,不过整个房间看起来意外的温馨。

八田来来回回绕着客厅看了几圈,才满足的跑回伏见的身边,一脸开心的对他说。

“这里比我那个小租屋要好几百倍啊猿比古!没想到真的能弄得这么漂亮啊!”

“当然要好几百倍才行,因为美咲可是要和我一起在这里住很久很久呢。”伏见弯腰亲了亲美咲的额头,然后把他往旁边的门带去,“去看看卧室吧,那里可是我们花了最多心思的地方。”

卧室的面积并不比客厅小多少,正中间摆着张两米的大床,八田一见就扑过去抱着被子翻滚起来。床的一边是足以放下两人所有衣物的大衣柜,另一边是整面墙大小的落地飘窗,配着八田选的,深蓝色的窗帘。除此之外,卧室里还自配着卫生间,洗漱什么的都很方便。

“喜欢的话今晚就在这里住好了,反正日用品也都买齐,新买的睡衣也都放在衣柜里,剩下的东西过两天再搬过来也没关系。”

见八田扒着床一副不愿意离开的样子,伏见也走过去顺势躺在了八田的旁边,把他从被子堆里揪出来说道。

“我们今晚真的能住这里?那我现在就去洗澡,忙了几天真是累死了啊,终于可以躺在舒服的床上了呢……”

“去吧去吧,睡衣在那边。”

伏见伸手指了指衣柜的某个抽屉,然后看着八田拿着睡衣和毛巾走进浴室的背影。

终·于·可·以·和·美·咲·睡·一·张·床·上·了!

伏见把整张脸都埋进被子里,以防自己会情不自禁的笑出来。

**

等伏见洗完澡出来时,八田已经在床上睡着了。

最近因为一直在忙房子的事情,所以肯定累坏了吧。

不过……

“美咲,美咲,醒一醒。”

“嗯……?”

“床这么大别靠边睡,往中间睡一点,小心别掉下去。”

“啊……不会的啦,我已经习惯了……”说完这话的美咲转个身又睡了过去。

问题是这已经不是原来你那张一米二的小床啦!伏见几乎要在心中咆哮,如果按这样情况自己躺下去,和美咲之间的距离至少也有一米吧!但要是自己睡中间,说不定一翻身就会把美咲挤下床……

两人一起睡的意义在哪啊!早知道就不买这么大的床了!

直到伏见孤独的躺下去为止,他的心里都在循环播放着这句话。

**

翌日。

伏见模糊的觉得自己怀里抱着个什么东西,虽然触感和被子一样软绵绵的,却也热乎乎的。

一睁眼,一个毛茸茸的栗色脑袋靠着自己胸前。

“唔……几点了?”

八田无意识的在伏见身上蹭了蹭,才打了个哈欠,慢慢醒过来。

“咦?我怎么会滚到中间来了?明明平时睡姿很好的啊……”

“我也不清楚……”伏见看着自己搂着八田的腰的手,诚实答道。

睡前占据着床的两边的人,在不知名力量的控制下,全都睡着睡着滚到中间去了。

“就像磁铁一样呢,我们。”没有太在意这种过于接近的姿势,八田反而抬头亲了一下伏见的脸颊,“早安哟,猿比古,今后也要多多指教呐。”

“早安,美咲。”伏见也低头回吻了一下,不过把地点改在了唇上,“那么就希望我们一直都想磁铁一样吧。”

无论相隔多么遥远,都能相互吸引。

一旦粘合在一起,就不会在分开。

十足的,幸福的,未来。

 


评论(1)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潮汐星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