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汐星流

脑洞如同月球表面

[全职] 叶蓝短篇同人合集《月球表面》二宣+印调!


刚才那版是黑历史看见的小伙伴也请当做没看见! ^(* ̄(oo) ̄)^


 二宣的内容主要是放出了太太们的内插和G图预览!

每回收到图都要和主催抢小蓝心好累!

赠品书签和特典钥匙扣的图已经定了,书签背景是我P的到时候你们要是嫌丑我就哭给你们看 (,,• ₃ •,,)

钥匙扣在我和主催“亏了都要做好看!”的败家思想下,土豪的做了双面亚克力_(:з」∠)_


本子信息:

《月球表面》

(又名:脑洞如同月球表面——全是坑_(:з」∠)_)

原著:《全职高手》

CP:叶修X蓝河/许博远(君莫笑X蓝桥)

本子内容为叶蓝短篇合集,暂定收录《末途》、《摸骨》、《浮生一日》、《斯芬克斯的奇遇》、《砂糖TASK》、《实像》、《君归》、《我家浴缸的二三事》

新增:《浴缸》的R18番外:《有关梦的二三事》。肉是真枪实弹的肉信我!梦的内容是叶修变人鱼(?

           《Y·X》:差点又手抖打成了XY……原著向,被称为YOU-KNOW-WHO的叶先生与X-MAN许先生间的恋爱故事【够23333


试阅走:目录


STAFF:

 主笔:  @潮汐星流 (原LO(不知道为什么之前AT到了奇怪的东西……

主催&校对&美工:  @無音無為-誄 

排版: @二缺仓库 

内插: @奶油花  @Natsume  @阿达的坑地 

GUEST: @KIrishima  @酸梅貘  @↑ ↑ ↓ ↓←→←→BA 

封面&赠品&特典:黑鸫


天窗


印调!印调!印

链接


评论(5)
热度(78)
© 潮汐星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