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汐星流

脑洞如同月球表面

[K·伏八](爱丽丝paro)《秘密花园》

尾巴真是好用的东西(。

======

 

城堡外的蔷薇园是八田美咲每日固定的巡逻场所。

他扯了扯新制服的领子,虽然晋升到J级红心对于骑士来说无疑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但貌似随着等级升高的还有对正装的要求,这让随性惯了的八田有些苦恼。

真不知道Q级红心的草薙哥怎么受得了。他用手中的长矛拨开垂下的蔷薇藤,然后突然想起这些讨人厌的制服正是身兼骑士团团长和公爵大人,草薙出云设计的。

“啊……真是热死了……”

左右确认了一下没有人,已经走到花园深处的八田把长矛随处一丢,找了块干净的地方坐下,就伸手去解几乎要把他勒死的衣领。

但大约因为领口有些高,他尝试了半天也没能把那些有着繁复花纹的金色圆形双排扣给解开。

你这样做是不行的。半空中突然响起了另一个人的声音,一双手从八田身后的蔷薇丛中伸出,刚绕道脖颈前,就被反应过来的八田一手挥开,反身一跃就躲到了小路的对面。

“啧,你这种举动真是让我伤心啊美咲。”

如同魔术一般,那人的身体和脸也渐渐的在空气中浮现。他轻巧无声的落到了地上,甩了甩深蓝色的长尾,带着令人不快的笑容走到了八田对面。

“怎么又是你……”八田的眉头皱得更紧,不过身体的戒备倒是无意识的放松下来。

身为柴郡猫的伏见猿比古自然轻易的发现了这一点,他抬手把帽子摘下,原本假惺惺的笑容也真实了几分。

“当然是为了来见你啊,美咲。”伏见用尾巴尖意味不明的蹭了蹭八田裸露出来的手腕,然后在对方发怒前摆出一副一本正经的样子,“不然,你以为这个蔷薇园里还会有谁出现?”

的确,作为城堡防御之一的蔷薇园生长异常茂盛,除了身为巡逻队队长的八田之外,一般人进来之后都无法轻易找到出去的路。

当然,眼前这家伙除外。

“因为我是无所不知的柴郡猫啊。”

再一次被看透想法的八田一阵气闷,扭头准备捡起自己的长矛就继续巡逻。可惜他刚站起来,就被伏见用尾巴圈住腰往下一拽,整个人都跌到了对方的怀里。

“你这混蛋!究竟想做什么啊!”

“别激动,我只是想帮你把扣子解开而已,你不是很难受吗?”

腰依旧被尾巴牢牢的圈着,双腿也压在对方的腿锁着。等八田反应过来时,他整个人都已经被那只可恶的笑脸猫给环住了。

“谁要——!”

八田激动得一抬头,后脑勺就磕在了伏见的肩膀上,剩下的话语也因为疼痛而咽回肚子里。

“很好,就保持这个样子别动。”

因为姿势的关系,两人的头挨得很近。伏见微微低头,细碎的发梢就落到了八田的脸颊上,痒痒的,弄得他直想打喷嚏。

冰凉的手指不经意的擦过喉结,让他忍不住抖了一下,又惹来伏见一阵轻笑,温暖湿润的气息又喷在了锁骨间。

恼羞成怒的八田干脆伸手掐了把伏见的大腿,然后努力用自己最凶狠的语气说到“要做什么快点做好!”

“遵命,我的骑士大人。”

虽然无法判明伏见是否真的被威胁到了,不过他手上的动作的确快了不少,没一会,头两排的扣子就全部被解开了。

“这样就可以了。”

没理会伏见那遗憾的叹息,目的达成的八田从伏见的环抱中挣脱,然后才迟钝的意识到先前两人的姿势是多么的不合适。为了掩饰自己不可抑止在发热的脸颊,他弯腰捡起自己的长矛,然后躲避着伏见的目光继续往前走。

“真是无情啊美咲,利用完我之后就这么走掉了吗?”

伏见依旧坐在地上,抬头看着八田背影,没有东西可以攀附的尾巴无精打采的拍打着地上的泥土。

“每天一个人巡视这么大的园子不觉得很没意思吗?”

“啊,说起来,好像也只有我和你会进这个无聊的地方来哦。”

“啧。”

“美咲?”

“美咲。”

“美咲……”

“……”

“啰嗦!”

在脱离伏见视线差一点的地方,拿着长矛的红心骑士终于转过身,冲着远处仍然趴在那里不动的柴郡猫吼道。

“腿长在你身上你要往哪里去关我什么是啊死猴子!”

“你终于肯叫我‘猿’了我真开心。”

瞬移到八田身边的伏见又恢复成初见面时精神抖擞的样子,他顺势拉起了八田的手,见对方没有反应(或者说没反应过来),又把尾巴缠到了对方的腰上。

“明明是只猫还叫这种奇怪的名字……”察觉到了两人相握的手,八田耳根红了红,然后撇过头色厉荏苒的教训到。

“快把你的尾巴松开,热死了!”

“哪有,我觉得温度刚好。”伏见用尾巴尖蹭了蹭八田的腰窝,成功让对方住了嘴,然后拉着他往园子更深处走去。

无数鲜红的甜美的蔷薇在这里开放与凋谢。

这是两个人的秘密花园。

 


评论(3)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潮汐星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