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汐星流

脑洞如同月球表面

[K·全员]死亡GAME·第五夜

第五夜

【括号内为已死人员:(尊)、(淡岛)、(猫)、伏见、八田、(菊理)、(镰本)、(宗像)、(道明寺)、秋山、(安娜)、夜刀神、(草薙)、(社)。】

“不出意外的话,这是最后一夜了呢,祝还活着的各位有个美好的夜晚哦。”

“天黑请闭眼。”

“凶手请睁眼,凶手请选择要杀的对象,凶手请闭眼。”

“预言家请睁眼,预言家请选择要预言的对象,预言家请闭眼。”

“女巫请睁眼,你想救人呢还是杀人呢?女巫请闭眼。”

“天亮了,今夜死亡的是夜刀神君,并且游戏还没有结束。”

=========

“抱歉啊社,我没能活到最后。”夜刀神愧疚的表情让人觉得,要不是他和社之间隔着个草薙,他绝对会正坐向社来个九十度鞠躬的。

“没关系没关系!”社连忙摆了摆手,“游戏不是还没结束吗?我们还是有机会取得胜利的啊。”

“既然社这么说的话……”夜刀神终于把心思重新放回到游戏上,“以下是我的遗言。”

“社之前提醒过我投票的人选,我相信着社的判断。既然我死亡之后游戏还未结束,那么场上的三人中必定还存在着一位凶手,而毫无疑问,那就是秋山君。”

一边的秋山意味不明的看了夜刀神一眼,并没有反驳他的话。

“所以,我希望八田君能够把票投给秋山君,这就是我的遗言。”

“那么,被指控为凶手的秋山君,你有什么话想说吗?”

“事实上,就像夜刀神君说的那样,我的确是凶手,也不幸的是在场上唯一的凶手。”秋山停顿了一下,“不过我倒是没想到,最后身份是平民的居然是夜刀神君……真是失策了。”

“你最失策的地方就是想太多啊秋山。”隔着张桌子的伏见站在离胜利一步之遥的地方说到,“像是这种无聊的游戏,你不仅要考虑到其它人话语里的陷阱,还得考虑他们的性格。毕竟有些人是天生不会去说谎的。”

“但也不代表你就赢了啊队长,”秋山侧头看了眼坐在伏见身边还不太弄得清情况的八田,“这位……八田君,还不一定把票投给谁。”

“所以都告诉你要把别人的性格考虑进去了……”伏见用谁也听不到的声音嘟囔了一下,然后抬手推了推依旧在发呆的八田。

“喂美咲,游戏结束了哦。”

“诶?!”

“你没听见刚才他说吗?凶手就是他自己,把票投给那个坏蛋我们就赢了。”

“咦原来凶手是那个蓝制服的吗!我就说蓝制服的一定是坏人,果然没有错!喂猴子,虽然你也是蓝制服的,但你会和我把票投给那个凶手吧?”

“呵……当然啦,说过我们会一起活下来的嘛。”

“这,这只是个巧合而已!”

 

“啊这可真是……”秋山看着投靠了伏见还无知觉的八田叹了口气,然后无奈的对一旁的多多良笑了笑,“现在这种情况,没办法的我只好认输了,真是抱歉啊室长。”

“没关系,这也是预料的结果之一。”宗像难得安慰了一下自己的下属和同伴,“毕竟伏见君是那种碰到了特殊开关就会战力无穷的类型啊。”

    而伏见此时脸上却没有多少胜利的喜悦,而是皱着眉看着自己的“特殊开关”说道,“我后悔了。”

“哈?”

“开始的时候没注意听规则,刚刚才想起来好像输的一方要帮赢的一方做事……啧,早知道一开始就把你给弄死好了。”

“喂你说什么死猴子!”

“喂,裁判,现在弄死他还来得及吗?”

“啊啊啊别听他的话啊十束哥!”

 

“说起来……我们好像也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啊。”中途退场在一边看戏的道明寺想起什么,一脸菜色的扯了扯秋山的衣袖。

“啊?”

“输的一方做东西给赢的一方吃……那么一开始就身亡的副室长……”

“……开始庆幸我们输掉了。”

 

“既然输掉了,晚上请你喝茶怎么样,周防?”

“呵,别忘了托你的福我也属于输的一员。”

“没关系,就当是特殊服务好了。过意不去的话就用你口袋里的香烟做报答吧。”

“你还真是自顾自就帮我答应了,可我觉得比起清淡无味的茶水,啤酒更合我的口味。”

“那种东西等泡温泉时再喝也没问题。”

 

“小黑,我赢了诶好开心!多亏了小黑我们这边才能赢啊。”

“我并没有做什么特别的事。”

“小黑只要在就够了啊,不过既然小黑输掉了,就做便当给我吃吧!”

“乐意之至。”

“诶诶有吃的也不叫吾辈,小白好过分!呐呐小黑,今晚我们吃鳗鱼便当好不好,刺身也要!”

“哦!这样的话我想吃猪排饭!”


  ”难得大家这么愉快的聚在一起啊。“

  草薙端着不知从哪里弄来的两杯饮料,吧其中一杯递给十束,笑呵呵的挨着他坐下。

   “应该说平常能够和平相处久不错了,哎多亏了我想出的好游戏。”

   “是啦就是你怪点子最多……我还以为我能活到最后,没想到还是被伏见那小子坑了一把。”

   “就执念来说,你还比猴子差得远呢。”

   “这一点上我可完全不想赢啊……不过,要是以后大家还能像这样愉快的聚在一起就好了。”

   “没问题!我这还有许多有趣的游戏!”

   “诶!还是饶了我吧……”


    和平的一日暂且告一段落。


======

坑了一年的文终于完了!再不完我又要把凶手给忘了……

至于谜底篇……我会告诉你其实我有写过然后蠢到没保存吗(。啊啊啊这种情况最不想重新写啦!不过我会努力的_(:з」∠)_

评论(5)
热度(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潮汐星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