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汐星流

脑洞如同月球表面

今天的魔都艳阳高照,万里无云,是个除了参展诸事皆宜的好天气_(:зゝ∠)_总之烈日下疾走半小时又排了半小时的队后,终于踏入了cp的场馆!
最大的参后感(no
1、日日日日日日日日晒
2、众众众众我众众众众
3、狗子灰模好帅黄嘉伟老师也好帅!
===
收获repo:

P1 小鹿男,日常沉迷鹿屁股,但回来以后发现有个吧唧不见了(つД`)

P2狗崽,虽然yys的cp我是杂粮向,不过这届的狗崽本都十分美味忍不住买买买!

p3 全职,叶蓝的本不多而且有些都有了,但还是幸运的买到了《拥抱繁星》!(忘记摊位号一个一个摊找到的……《节气》的无料也领到了!以及还遇到了一个超可爱的小蓝亚克力,心满意足w
还一起去了艾漫买官周,买了一堆小乔太幸福,虽然写小乔文少,但我的确是个死忠乔粉啊!(谁信

P4杂七杂八,给阿诔带的p5,给自己带的飒马(没有单人只好社团……纸胶带超可爱,不做手帐也没有抵抗力,真希望有天一夜暴富然后买完世界上所有纸胶带啊╰(*´︶`*)╯

最开心的还是和碗仔酿总面基!感觉人生必做的X件事里完成了1件*٩(๑´∀`๑)ง*

最后,别让我看支付宝账单╰(:з╰∠)_

评论(7)
热度(27)
© 潮汐星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