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汐星流

脑洞如同月球表面

晚上回家的时候在我们山旮旯的学校门口等公车拍的,因为太有鬼片feel了所以纪念一下2333333

P1是经过手机改善画质后的(划掉)鬼片(划掉),给几个朋友看都说被边上的影子吓到了(:з っ )っ那个是我的影子啦我的!

P2是没改善的原图,也就是我实际看到的景象……没错那个车站一盏灯都没有伸手不见五指,被拖走了都不会有人发现。最后还是从学校出来附近巡逻的保安小哥陪着我一起等车。

人间有真情!!!

–––

自从9月开始从社畜变回学生狗,从早上睁眼到晚上闭眼中间全在忙_(:зゝ∠)_

十分想念上班了,上班好歹还有下班,而我现在感觉只有毕业才能让我解放了.._:(´_`」 ∠):_ ...

不过实话说,从某种程度上上学的压力比上班小(尽管忙),大概因为上学只用对自己负责,而上班是要对一大群人负责的缘故吧。

但还是上班轻松啊!!!还有钱!!!我这么是想不通才回来读书的!!!!

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

至少让我多存点钱再读啦_(:D)∠)_

真的好累哦连颜文字都只想趴着了_(:3⌒゚)_

又及虽然只开学了半个月但我宿舍里的撕逼已经能拍成12集电视剧了23333
本地的我看着三个外地的撕简直瑟瑟发抖。你们撕吧撕吧我按时交舍费就好(???

评论(7)
热度(9)
© 潮汐星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