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汐星流

脑洞如同月球表面

[全职/叶蓝] Go Back to the Beginning 32

原著向,蓝河重生回十区开服,再刷君莫笑大BOSS的故事。


01/目录/31


虽然日更了

但我相信大家都懂我日更不过三的!(被揍

周一去出差啦,年前最后一个活。等出差回来就能解放啦!

才怪明明还有论文没写

总之,面(约)基(会)的剧情到这里也基本结束,之后收收尾就准备各回各家继续打游戏啦ww

文章tag:GBTTB

====

32

 

叶修带蓝河去的生煎小店就在宾馆后头的巷子里,蓝河一进店就被香味勾了神,对着菜单在蟹黄与鲜肉馅之间摇摆不定。

“这两份都要了,再来两杯豆浆。”叶修把蓝河手中的菜单抽走还给服务员,然后转头对蓝河说,“一份有四个,我们一人一半,这样你两种都能吃了。”

被照顾了的蓝河有些不好意思,他刚想让对方点自己想吃的就好别在意他,结果叶修挥挥手就让服务员离开了。

“它这家生煎个头不大,你先吃点垫垫肚子。等我们去到市中心也差不多能吃午饭了,到时候在正式吃一顿。”

“我觉得这家就很好啦,”蓝河环顾了这间看起来有些年头,但依旧生意兴隆的小店,“我还没吃过正宗的S市生煎呢。”

“我还以为你们G市人什么都吃过,”叶修玩笑道,“不知道我们H市人在不在你们的食谱上?”

“别的H市人我不知道,”蓝河顺着叶修的话头扫了对方一眼,“不过你看起来柴柴的,不好吃。”

吃完早餐,两人便打的去了市中心。正值周六,街上的店都早早地开门迎客,即使还没到中午,市中心已是一片人声鼎沸热闹非常。

“其实我已经有半年没逛过实体店了……”

要买衣服的是蓝河,这段自然由他主导。他站在步行街口看着密密麻麻的人群一愣,最后还是先随便找了家认得牌子的店,带着叶修躲了进去。

“淘宝使人懒惰,我懂。”

叶修点点头,看着蓝河在展示架边认真挑选着合适的衣服,原本想找个地方坐着待机的他鬼使神差走过去,站在蓝河帮着挑选起来。

“这个蓝色显旧了……这个宝蓝太土,哎你别光往蓝色上看啊,这件红色羽绒就不错,快过年了,喜庆。”

可惜蓝河对喜庆的长款羽绒大衣敬谢不敏,最后两人又多逛了几家,才挑中一件深灰色的呢子外套。

“不错,显高,精神。”

叶修坐在更衣室门口,大爷似的指使换好衣服的蓝河在他面前转两圈。

“不用显,我本来就高!”蓝河对着镜子理了理衣领,越看越满意,“挺不错的,就买这件?”

“行。”叶修点头,然后问候在一旁的导购,“我刚刚看见他这款还有黑色的?麻烦帮我拿一件同码的来。”

“你也要买?”蓝河脱下衣服正准备去结账,就听见叶修的话。

“嗯,本来就打算趁这次出来带一件回去。正好赶上你也要买,免了我试衣服的力气。”

叶修虽然比蓝河高些,但身材看上去差不多。导购将同码的外套拿来,叶修一试,果然正好合身。

“行了,付款去吧。”

两人买完衣服,就边随意逛着边挑午饭地点。结果这家店蓝河买两副手套,送一副给叶修,那家店叶修又回赠了一条围巾……一来二往等吃饱了转战网吧时,他们手上都拎了不少东西。

“我第一次提购物袋进网吧,有点画风不符啊……”蓝河将购物袋堆在前台,摸出了自己的身份证,“玩多久?”

“现在两点,买三个小时,到五点吧。”叶修在柜台前纠结了会,然后忍痛说,“要无烟区的位置。”

“全明星八点才开始,五点会不会太早了?”蓝河不知道叶修为他做出的牺牲,“到六点也来得及吧……”

“难得出来玩,别老想着荣耀。”叶修转头一本正经地说,“五点天开始黑了,到时候带你去黄埔江边吃饭,看看东方明珠看看江景什么的,别白来S市一趟。”

“全世界最没资格说这句话的就是你好吗!”

 

与叶修排排坐玩荣耀,对蓝河而言是个十分新奇的体验。

他一侧头,就能看见身边屏幕中属于叶修账号的主视角。这让他感觉自己从一个旁观君莫笑成神的路人,变成了一个实实在在与他产生交集的参与者。

他不知道这种情况是好是坏,但他知当与叶修相遇的一刹,他的命运就走上了与“曾经”不同的道路。

他并不抵抗这种改变。

蓝河一上线,蓝溪阁的公会频道里就没安静过。公会成员都知道他们会长这几天出差去全明星了,连带他们下副本打野图的都没了精神。现在见人居然上线,一个个忙接连冒泡,搞得蓝河恨不得再生一双手来回复消息。

“你们公会的人……挺热情的啊。”叶修在副本里溜了一圈出来,见蓝河还在忙着回消息有些惊讶,“都快半小时了,还有话没说完?”

“快了快了,”蓝河在公会频道里最后统一回复了句自己上线有事先忙去了,“这不还剩两个半小时嘛,你想做什么?”

“陪我刷副本隐藏。”叶修直接暴露拐人来网吧的意图。

“我记得昨天有人说免费带我刷记录的。”

“我倒是愿意,你们蓝溪阁敢找我刷?”叶修反问。

这蓝溪阁还真不敢……蓝河不太舍得放过占叶修便宜的机会,又补了一句:“那攻略给我们打个折呗?”

“一个隐藏换一个八折攻略,如何?”

“成交。”

觉得这单生意十分划算的蓝河开始兴致勃勃地和叶修祸害起各种大小副本,两人的水平在那,对于低级本又有等级压制,效率自然不差。直到蓝河被系舟找上门,他们已经刷到了三个隐藏Boss。

“同事找,我连个语音。”蓝河手下动作不停,在技能间隙接了系舟的通话请求。

“你不是在S市吗?怎么会上游戏?”系舟的第一个与公会中大部分人一样。

“没错,我在S市的网吧里。”蓝河边说边一个拔刀斩,接上了君莫笑的动作,完成一次二人连击。

“怎么了,上头有什么任务交代吗?”系舟为蓝河千里之外不忘荣耀找了个理由。

“没事,”见Boss消失化作了宝箱,蓝河侧头眼神示意叶修去摸箱子,“我在……陪人下副本玩呢。”

系舟被蓝河这对游戏深沉的爱震得三秒说不出话,最后只好报告了一下近况:“公会里没什么大事,其它公会这几天也很安静。就是……”

“怎么?”

“君莫笑也两天没上线了,不知道是不是有什么动作。”

“哦他啊……”蓝河看着屏幕上叶修摸出来一橙一紫两个奖励,打了个表情赞叹了一下对方的欧气,“不用担心君莫笑,他这几天看全明星去了。”

“你怎么懂……咦不对他怎么又上线了?”

“没其他事的话我就先下了,还得赶晚上的活动去,公会这两天就辛苦你了。”

“好的没问题。”系舟下意识应了一句,等回过神来时蓝河已经下线了。

而与蓝河同时消失的,还有刚刚还显示在线,被各大公会高层重点关注的君莫笑。



-下一章-

===

系舟:总觉得哪不对!

评论(42)
热度(1480)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潮汐星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