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汐星流

脑洞如同月球表面

[全职]国家队小日常,隔壁的段子

新房子还没网,趁着上班摸个鱼(。请相信我对喻队是真爱!

 

7月14日晚上大家聚餐后,顺便在微草隔壁的夜市街上逛了两圈。

“队长大大,送你个东西。”叶修不知从哪个地摊上买了个打地鼠游戏机,丢到了喻文州手上。

“哈哈哈叶修你从哪里找来这种五岁小孩玩的东西啊!”黄少看着这简陋的玩具开了嘲讽。

“懂什么,这是我看队长骨骼清奇又和我有缘,才送他的修炼秘籍。”叶修晃悠悠的点了根烟,“练手速用的,我们老板都说好。”

“滚滚滚滚滚!放开我们队长冲我来啊有本事PKPKPKPKPKPK看看谁的手速比较好!”

“别激动嘛青少年,”叶修吐了口烟,“那什么……生命不息奋斗不止?对了黄少要我送你本英语词典吗?”

评论(1)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潮汐星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