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汐星流

脑洞如同月球表面

全职写手

为了写二翔出场跑去查资料,才发现妈蛋我时间线(又)算错了_(:з)∠)_
把兴欣参加挑战赛这年给漏了,也就是说,如果要按照原著时间走,我得多写一年……
看到了坑文的迹象(ry

而且之前还作死的把等同于季后赛的活动从夏天变到了冬天,于是现在文章的时间线要比原著往前推好几个月啊QAQ
好想重写啊啊啊!!!
至少让我大修一遍。
毕竟虽然是架空paro,我可是抱着【原著向】的野心的呜呜呜……
给大家添麻烦了果咩,不过就算改也只会动时间而已所以不用在意,当做作者强迫症就好。
我下次(如果还有下次的话)一定好好写大纲_(:з)∠)_

啊顺便,上一章的圣诞活动(最佳搭档),这回和下回的得主都是双鬼才对。还有二翔的笔名,暂定【原笔名是“横刀”,加入嘉世在叶神笔名自杀后改名“一叶之秋”,表明自己替代叶修的野心】 可以吗?
评论(7)
热度(3)
© 潮汐星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