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汐星流

脑洞如同月球表面

百篇点文


最初是尾随着喜欢的太太到LO里来的。

记得那时候太太发了一篇文,说是不知不觉自己在LO上就写了99篇文章,可不可以召唤神龙之类www

那时候觉得太太真了不起能写这么多,结果回过头来,自己不知不觉的也攒了99篇文。

虽然大部分都是废话啦。


总之,在LO上满百文,喜大普奔。LO上有百粉点文的优良传统,我懒一点,攒到现在大家一起点吧ヾ(●´∀`)ノ

题材:K和全职都可以,其他作品也没问题只要我看过。

CP:K的尊礼,猿美,黑白;全职的叶蓝,喻黄,双花,邱乔等等,想得出来的都打在TAG上,占TAG抱歉。

我没有CP洁癖,若想看其他CP也没问题,就是不保证写出来会不会OOC。

点文数量暂定4篇以上,期限不定,争取今年写完……眼熟的ID与感兴趣的梗优先【没错我就是如此光明正大的黑箱!

其实就一句话:大家来一起开脑洞嘛么么哒!

===

另:

我最近玩FF14去了!要是更文变慢了……嗯(。

电一紫水栈桥,手残小弓手,致力于生活采集职业。人生目标是赚钱养鸟买房!

ID雪纹,没错就是小乔的武器的名字。当初【一寸灰】和【灰月】意料之中有人取了,所以只好默默的取了刀名。

我愿成为您手里的剑【挺帅的对不对!

不过【乔一帆】居然没人取!可惜我手残,怕取这名字会被揍23333

欢迎来找我玩或催更!来玩的顺便在文下留游戏ID让我认个脸!

评论(31)
热度(1)
© 潮汐星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