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汐星流

脑洞如同月球表面

蓝桥春雪,蓝河及绝色

因为最近在写账号卡PARO嘛,于是就顺脑(?琢磨了一下。

然后突然觉得,许博远(默认三次元叫这名)的性格=蓝桥+蓝河+绝色。


以下LO主脑洞大自言自语胡言乱语请注意,LO主逻辑已经睡着了只有身体在活动!

1,人在三次元和虚拟世界中的性格是有差别的。虚拟世界某种程度上给人们戴了面具,也带来了一定程度的安全感。

2、于是,许博远的三个账号:

蓝桥是大号,蓝溪阁五大高手之一,神之领域中算是有名,许博远在游戏中最官方的账号。所以比起其他两个,蓝桥在众人面前的形象,几乎等于许博远希望在众人面前的形象。

蓝河是中号(什么鬼,比起蓝桥,感觉许博远用蓝河的时候更自由一些。因为在第十区蓝河是会长,蓝溪阁内没人比他大。死对头绕岸垂杨也不在十区,周围都是自己好友。所以比起蓝桥,蓝河要更为接近许博远的日常性格。

绝色是小号,是卧底。用绝色的感觉就和我们在Q群中匿名发言一样爽,所以绝色的性格要比老大老二都来得更为放肆,更为天真一些……直到许博远被叶修扒了马甲(。

其实打比方,就是“人在领导面前的样子”“人在心友聚会的样子”和“人在家/在谁也不认得自己地方的样子”。

弗洛伊德曾提出过超我,自我,本我——当然具体什么意思LO也不清楚纯粹扯出来装逼而已(*/ω\*)

如果随便套套,大概对于许博远,就是:

蓝桥春雪=超我=想要成为的人。

蓝河=自我=现实中实际的样子。

绝色=本我=兽♂性的一面。

当然超我自我本我完全不是这个意思!意会意会就好。


说了这么多,就想表达一点!许博远三个账号卡的性格设定,LO主根据以上的脑沟回路,在个人理解的许博远性格上进行了二设。

于是隔壁的《君归》蓝桥的性格才如此的ry

其实也是我想尝试一下除了保姆啊小透明啊还有我自己喜欢写的傲娇啊要面子啊偶尔小白的许博远,以外的样子。


另,君莫笑的性格还是和老叶的性格一样。至于为什么,因为觉得凭老叶那任尔东西南北风我自岿然不动的脸皮和心脏……还有那堆妖娆的马甲,肯定是个表里如一的汉子!【这,大概是夸奖。

评论(17)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潮汐星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