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汐星流

脑洞如同月球表面

哈哈哈哈哈哈还记得当初听说有肉我手舞足蹈了一晚上结果!!!不过依旧很美味就是了wwwww谢谢G图(๑Ő௰Ő๑)


↑ ↑ ↓ ↓←→←→BA:



給星流( @潮汐星流 )《月球表面》的G


主催來邀稿時我問他說想要什麼,他說要肉。
所以我就畫肉啦~有求必應的我哈哈!
肉畫的很開心,畫到我自己都好餓_(:3」∠)_


這張挑戰了超級不擅長的角度。
報應就是我這圖磨了應該有一個禮拜多多多……
角度問題似乎不甚滿意,透視死透,但功力問題我不知該怎麼修。
實在是真的很抱歉,我以後會乖乖畫熟悉的視角(๑•́ ₃ •̀๑)


▶《月球表面》往【這裡】移動!


评论
热度(45)
© 潮汐星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