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汐星流

脑洞如同月球表面

[K·伏八](万圣节paro才怪)大概是万圣节之后的故事

想不出题目了啊真抱歉

中学设定,内容如上

=====


“呜呜呜……所以说为什么突然牙痛啊!”

 

八田美咲一只手捂着腮帮,整个人瘫在桌子上,第四十三回重复着自早晨起就开始抱怨的话。而他抱怨的对象正拿着下节课的课本百无聊赖的翻着,听见这话眉头都不皱一下,一副全当眼前这个拿脸滚桌面的人不存在。

“呜呜呜……猿比古你真是个冷血的家伙!”

见伏见猿比古没理会自己,八田干脆扯了对方挂在椅背上的外套往桌面一甩,头一埋眼一闭,作出一副“我也睡觉了才不理你”的样子,恨恨的听着伏见那刷刷的翻书声。

但从大牙传来的一阵阵疼痛哪里能让人睡得着,八田用鼻子蹭了蹭衣服,又小声的哼哼了一下,才不甘心的再次抬起头。

“猿比古……”

“昨天万圣节一口气吃了三大袋糖果的时候你就该考虑到会有这一刻。”

“牙好痛哦……”

“知道痛就好,回头我就把还剩下的糖果一口气丢掉,看你以后还会不会像那样把糖当饭吃。”

八田自然记得昨晚自己玩疯的时候,伏见不止一次提醒自己不要吃太多的糖果。所以他不太好意思的挠了挠头发,见眼前的人依旧丝毫没有原谅自己的意思,便下决心使出真·伏见猿比古专用的杀手锏。

用力眨了眨眼睛,挤出几滴生理性泪水——在牙痛得死去活来时这并不算太难,然后抬起脸,专心致志的看着对方,然后清了清喉咙。

“猿……”

完全没有把注意力放在过课本上的伏见君一下子败下阵来。

“撒娇也没用。”伏见把书丢回抽屉里,然后拽回自己的外套,随便抖了抖套上,回头对趴在桌上仰头盯着自己的八田说,“收拾一下东西,我去和老师请假,然后带你去医院。”

耶!八田美咲对伏见猿比古第一百二十三次胜利!

顺便说一下,失败的次数是零。

 

 

“呜呜呜……所以说为什么医院会这么可怕啊!”

 

说实话,虽然从小身体健康,但因为总喜欢打抱不平的缘故,不管是校医院还是正规的大医院,八田都当逛自己家一样拜访,也从不觉得医院是什么糟糕的地方。

但当坐在口腔科外边的长椅上候诊,听着里面像钻子一样的器械所发出的刺耳的声音和痛苦的呻吟,以及面无血色进去再面无血色的出来的病人,八田觉得自己从前对医院的态度实在太不尊敬了。

“我,我突然觉得我的牙好像好很多了猿比古我们回去吧。”

“你是小学生吗?”伏见伸手拽住了起身想走的八田,把他扯回凳子上,“牙痛不去看病的话可是会一直痛下去的啊。”

“可,可是!你没看见吗!刚刚躺在椅子上那个人都吐血了!”

“呃,大概因为他是在拔牙?”

“你的语气能再肯定点吗!”

结果,直到被护士小姐温柔的叫号,八田都没能拽开伏见拉着自己的手,从这个宛如地狱的地方逃跑。

轮到的主治医师——虽然带着消毒帽和口罩——依旧可以看出是位美丽的女性,这好歹让八田对牙医的恐惧稍微转移到对女性的恐惧上去了。

而伏见全程代理了太过紧张的八田,回答了医生一个又一个的询问。

“按照这样的情况,有可能是因为蛀牙。”医生拿过病历本确认了一下名字,然后对从进来就没开过口的八田说道,“八田君是吧?请躺到医疗床上去,下面要做进一步的检查才行。”

闻言八田一把扯住了正打算转身离开的伏见,就差没喊出“你不能抛下我一个人!”这种丢脸的话来。

医生见状笑了一下,然后把之前八田坐的小圆凳让给伏见,“朋友留在这里也没关系,只要不打扰治疗就好,这样患者也能够安心一些。请稍等两分钟,我去拿器材过来。”

没打算留下了的伏见此时只好叹了口气,拿着凳子到靠着医疗床的床头坐下。在这个位置,一低头正好看见八田紧张到流汗的脸。

“别太担心,”他伸手揉了揉面前褐色的头发,又安慰的拍了拍,“如果痛的话医生会打麻药,而且蛀牙不是什么大问题,应该这一次就可以治好。”

“手……”

“什么?”

“把手借我啦混蛋猿比古!”因为说出这种示弱的话语,让本来就憋着的脸又红了一点,“我只是因为这里没有扶手不习惯而已!”

“啊,我倒是无所谓,你要借多久都随便你。”

说着,伏见把凳子又往旁边挪了些,然后伸手自然地扣住了八田的手。

嗯,就算是万圣节迟到的福利就好了。

 

 

小剧场(?

“说起来,今天是万圣节哦,八田你不和安娜一起出去要糖果吗?”

“又不是小孩子了,我在酒吧呆在就好啦。”

“诶?我还以为是因为八田不喜欢糖果的关系。不过就算呆在酒吧,我也只能给你果汁哦。”

“也不是不喜欢,只是有惨痛的回忆而已……等等为什么又是果汁啊草薙哥!我记得我已经成年了吧!”

“哈哈,等你长得像尊那样再来问我要酒喝吧!”


评论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潮汐星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