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汐星流

脑洞如同月球表面
茶会场地,被海报和幕布包围的感觉超级爽
为了凑前往H市的路费而担任主持的小蓝~茶会特典抱枕超级萌!想要!可惜最后被黑暗料理酱(喂喂 赢走了QAQ
茶会活动~有你画我猜和抢答题,可惜没机会让我上去展示一下我魔性的画风,保证没人猜得出来!切蛋糕的时候还有和远在H市的老叶视频,看叶蓝两个聊天都不用吃蛋糕,吃狗粮就饱了!最后还有给叶蓝的生日祝福,我画的那个是伞!伞下的是叶蓝!(敲黑板
茶会的无料小料们合集,还有木木、夏目、塔塔、波罗太太的签绘GET,开心!
大家的签到,超开心的一天,有机会再一起玩吧~

0529妖都叶蓝茶话会REPO

 @妖都叶蓝茶话会 

不是很会用撸否发图_(:з」∠)_

不给一次性发辣么多张,于是拼了拼,不要嫌我拍照技术差!


再一次,祝:

0529叶修

0601蓝河

生日快乐!

一被子哦【比心




评论(3)
热度(79)
© 潮汐星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