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汐星流

脑洞如同月球表面

[K·全员] 死亡GAME·第四夜

第四夜

【括号内为已死人员:尊、(淡岛)、(猫)、伏见、八田、(菊理)、(镰本)、宗像、(道明寺)、秋山、安娜、夜刀神、草薙、社。】

“天黑请闭眼。”

“凶手请睁眼,凶手请选择要谋杀的对象。嗯?确定了吗?那么请闭眼吧。”

“预言家请睁眼,请选择要预言的人。好了,请闭眼。”

“女巫请睁眼,你已经没有救人的权利了,那么有想要杀掉的人吗?啊,明白了,女巫请闭眼。”

“天亮了,各位请睁眼吧。今天夜里,一共有三人死亡呢。”

==========

“社、KING、以及S4的室长先生,你们还有什么遗言吗?”

“诶诶诶!为什么尊哥也会死啊!”

还没等多多良的话音完全落下,那边八田就已经一脸激动的蹦了起来。

“啧,只要是个人都会死的吧。”伏见拖着调子慢慢讽刺到,没等八田再说什么,就把视线转向了从刚才开始就以无可挑剔的姿势端着茶杯的宗像,勾了勾嘴角“虽然有了心理准备,不过室长,没想到你和他真的是这种关系啊,真是难为你了。”

“我可没有从你的话里听出任何一丝安慰成分啊,伏见君。”被提到的室长先生放下了茶杯,抬手扶了扶眼镜,直视着对面依旧没什么兴致的赤之王,“不过,应对意外出现的麻烦也是人生中必须要掌握的技巧啊。”

“啊——麻烦?你是在指我吗,宗像?”沉寂了大半个游戏的周防缓缓的挪动了一下身体,然后仿佛一只睡醒的狮子一般,向着自己的对手露出了认真的神情,“我可是对这种难得和你合作的机会感到很有趣啊,况且你自己还不是玩得挺开心的嘛。”

“喂喂,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啊!”从一开头就被忽略的八田终于回过神来,看见宗像和周防之间奇怪的对话,情急之下便扯着身边唯一“活人”的袖子问道。

“你还没有发现吗?”面对一脸着急的看着自己的八田,伏见心情好了不少,连惯例的讽刺也收了起来,直接的把答案告诉了对方。

“他们两个,是情侣哦。”

然后顺利的看到了八田那副“这不是真的我肯定还没睡醒”的表情。


“嘛嘛,既然大家都说完话了,那就轮到我的遗言了吧。”

在大厅陷入莫名安静的状况后,社第一个开口打破了僵局。

“噗抱歉……”多多良憋着笑冲社摆摆手,“本来就该从社开始的,结果被他们弄得一团糟啊。”

“没关系没关系,”社笑得一脸温柔,“毕竟我也是好久没看见这么有趣的事情了。”

“咳。”和社隔着一人的夜刀神重重的咳嗽了一声。

“好吧,说正事。就像刚才伏见君说的那样,在本场游戏里,被指定为恋人身份的的确是周防桑和宗像桑没错哦。至于为什么我这么确定,因为昨晚是我把宗像桑杀死的。至于我的目的嘛,比起自己阵营获胜,我更希望能让小黑安安全全的活到最后,因为到头来一个银组成员都不剩的话,就太凄凉了一点吧。”

“社……”

“以及,我可以明确的告诉还活着的各位,小黑的的确确是个平民没错,所以想要杀了他来结束游戏的话,是绝对不可能的。最后小黑,如果要投票的话,请投给秋山君或安娜酱哦,就算是……继承我的‘遗志’好了。”

“就算是在游戏里,也请不要乱说话!”

“是是。”

“二位的感情还是像传言中的那样好呢。”多多良见他们说完了话,适时的插了进来,“那么投票的话,就从伏见君那里开始好了。”

“那么,虽然之前问过了,美咲,你的选择是什么?”

“啰嗦!我不是回答过你了吗!”

“很遗憾,你的尊哥已经死了呢。”伏见难得的露出了个笑容,“还是和我们室长一起殉情死的。”

“啊啊啊不要说了——!”

“伏见君,请为了你下个月的奖金注意一下言行吧。”

“啧,那么草薙。”

“嗯?”

“我投票给草薙。”

“可恶!那我要投票给猴子!”

“别那么激动嘛,八田。”多多良适时安抚了快要炸毛的八田,“那么下一位是?”

“啊,是我。”秋山看了眼斜对面不知道在想什么的伏见,“我也决定投票给草薙桑。”

“呀,这样一来草薙哥就两票了,有点危险呢。接下来的安娜酱,你也是和八田一样要投给伏见君吗?”

“不。”被暗红色的和服装饰得如同人偶一般的安娜轻声的说,“我投票给出云。”

“安娜!”

“不要激动啊美咲,”伏见拉住了想要站起来的八田,“比起夜刀郎,其实全场最不适合玩这个游戏的是你吧。”

“要你管……”知道自己反应过烈的八田不甘心的坐了回去。

“好了好了,那么夜刀神君?你是要听从社的愿望呢,还是有自己的选择?”

“在这个游戏中,我唯一相信的就是社。我选择秋山君。”

“啊,那么现在草薙哥可是必死了呢。”

“呀,既然这样就没办法啦!”草薙出云笑着挠了挠头发,“不过伏见君,你这样的选择真的好吗?”

“我只是想要实现我的目的而已。”

“啊,好吧……就像社君说的那样,夜刀神君的确是平民没错。啊对了,八田仔也是哦。那么最后的投票,我就投给秋山君好了。”

“那么,第四夜,草薙出云死亡。草薙出云身份为警察,请问你想让谁和你一起死呢,秋山君吗?”

“没有没有,”草薙单手撑着桌子露出了个灿烂的笑容,“我倒是希望安娜酱能和我一起死呢。”


评论(3)
热度(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潮汐星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