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汐星流

脑洞如同月球表面

[全职/叶蓝] Go Back to the Beginning 17

原著向,蓝河重生回十区开服,再刷君莫笑大BOSS的故事。

01/目录/16

 

比较放飞的一章,初步解决月轮的事。

最近我电脑版撸否抽得厉害,大家的评论我会努力用手机慢慢回的_(:з」∠)_


【广告:个志《药物依赖》二刷开启

=====

17

 

第二日傍晚蓝河上线后,终于逮到机会旁敲侧击问叶修,弄清楚了他们打算在今日零点后就正式开刷流离之地。

告别叶修,他忙联系了昨天约好的小号们。在万事具备后,就等不知道会不会吹来的那阵扰乱局势的风。

流离之地的记录果然如叶修所说,在12点后没多久就被月轮打破,28分的记录明晃晃地压了蓝溪阁一头。没过多久,月轮公会的人也如蓝河记忆中般,在世界频道里得意洋洋地吹起自己公会来,俨然一副不把什么三大五大八大公会放眼里,全荣耀自己最牛逼的架势。

不提和君莫笑已经合作过的蓝溪阁与霸气雄图,也不提一直观望的中草堂,第十区中其余有名气的公会几乎都为把君莫笑争取到自家打流离之地而努力过、又失败过,而且还是输给了区区四件赤月套。现在他们看见这个实力距离他们千八百里的小公会在那里边得瑟边嘲讽,早就忍不住抄起键盘爆着手速和月轮的人掐起来。

世界频道很快因为月轮的出现而分裂成两派:月轮与月轮黑。月轮公会自己的人因为提前得知今晚能破流离之地的记录,早就聚集在一起只等庆功。而月轮黑们虽然涉及公会广泛,但这次临时性掐架十分无组织无纪律,全靠对月轮的一腔仇恨维持统一战线,因此人数并不平均的两派人掐起来,居然掐出势均力敌的感觉。

在吵了十几分钟,荣耀论坛上已经有吃瓜群众开始直播战况后,两派的互掐进度终于从一堆夹杂着无数和谐词汇的互相问候中,中心思想从“月轮公会拿下流离之地记录能不能算公会厉害”这个辩题,转向了“为什么月轮公会能拿下流离之地记录”。

一直死盯着世界频道的蓝河发觉掐架中提到“君莫笑”的次数越来越多时,立即向小号们发了个信号。于是,第三方的力量在谁也没注意到的时候,悄然加入了战场。

 

在刚想起月轮与流离之地的恩怨时,蓝河曾考虑了很久要如何避免蓝溪阁卷入这乱流之中。乱流的源头来自于三方:君莫笑、月轮及被月轮惹怒的大众,他之前太过纠结与月轮与君莫笑,因此迟迟找不到从乱流脱身的方法。

然而实际上,他无法改变也没必要改变这两者,因为在三方之中,对蓝溪阁影响最大的,其实是一直被他忽略的,大多数被月轮惹怒的玩家对流离之地记录的看法。

当世界频道中已经有人开始提到“月轮的记录都是靠君莫笑刷的,厉害的不是月轮而是君莫笑”的时候,蓝河的小号们终于登陆游戏抵达战场。

[天战]天战_独孤:难道就我一个人怀疑月轮这次记录怎么来的吗?有没有人记得上周月轮的人也在世界上喊埋骨之地的记录是他们破的。结果呢记录队里4个大佬都不是月轮的人,笑死我了。

[烟雨楼]小火车:啊啊啊那件事我知道我举手!那晚我也在窥屏世界呢。月轮在那里吹半天吹得我好奇去榜单看一眼,结果人家第一名根本就是个野队,不过是有个月轮的玩家恰好在里面罢了,不知道月轮有多大脸。

[吃货组]牛头菇鸡腿子:哈哈哈哈哈看来我也要为了我们公会去蹭野团了,说不定哪回就瞎猫碰上死耗子正好破记录,这样我也为我们十八线小公会做贡献了!

[剑魂]当你读完我的名字的时候你已经死了:哎哟这办法好,有没有人组队去副本门口碰瓷大佬的啊?

[吃货组]拔丝咕噜肉:鸡腿子你别闹了你个生活玩家去副本里干嘛,帮大佬挖草吗?要是碰上大佬记得喊我去,我可以边放修鲁鲁边给大佬打call呢!

……

各种各样有公会没公会的小号混杂在一起发言,没人会以为他们原本就是一派的人。于是经过十几二十个小号带节奏后,世界频道里月轮黑的掐架内容就从“月轮的记录都是靠君莫笑刷的”,变成了“月轮没人品碰瓷记录”,并一个个跟着小号保持队形,冷嘲暗讽地说自家公会也要找个大佬抱大腿。

至于那个大佬是不是一定要君莫笑,流离之地的记录是碰瓷还是交易获得的,月轮黑们已经不在意了。因为他们只是需要一个发泄口,当有人给他们指明方向,他们自然会跟着大流走。

面对月轮黑们一面倒的刷屏,原本得意洋洋的月轮玩家反驳了几句无果后,灰溜溜地跑走了。吵架的一方消失,架自然也掐不下去,胜利者在世界频道上又讨伐了一会后,见只有自己唱独角戏,便也离开去做自己的事去。

到最后,除了拿钱办事的小号们,谁也不知道蓝河在这场混战大戏中担当了什么角色。

 

危机暂时解除,见世界频道里的话题已经转向别处后,蓝河终于松了口气。

但这方法终究治标不治本,只能糊弄围观群众一时。他正考虑应该回神之领域向蓝溪阁的总会长春易老打个报告,就收到了夜渡寒潭的消息。

“老蓝啊,”夜渡寒潭开门见山,“刚刚世界频道上发生的事你知道没?”

“我看见了。”蓝河说。

“那这事你怎么看?”夜渡寒潭接着问,“现在我们两家公会处境都不太妙啊……”

不愧是霸气雄图的分会长,夜渡寒潭能从杂乱的世界频道争吵中发觉流离之地记录的事对他们两家公会的不良影响,观察能力不可谓不强。但蓝河深知对方不会单单为了好心提醒他而发消息,他先思考了一下,谨慎的回复。

“的确,若是月轮再闹几次,说不定君莫笑代刷记录的事就会被高调宣扬出来。这样对我们两家请过他刷记录的公会来说,肯定会被普通玩家质疑我们公会的实力的。”

“唉你和我想到一块去了,”夜渡寒潭发了个叹气的表情,“万一到时候被新人们认为我们和月轮就一个水平,哭都没地方哭啊!”

“所以你打算怎么办?”蓝河一针见血,“既然来找我,你应该有点思路了吧?”

“我打算这两天组织公会自己刷记录,只有成绩在手,才能让外界不质疑我们。”夜渡寒潭说出自己的想法,“现在情况紧急,我们不打算分散战斗力。为了避免无谓的竞争,想问问你要不我们两家在近期的记录上互不干扰如何?流离之地和一线峡谷,这两个副本是我们最近能刷的,如同你同意的话,就挑一个。”

蓝河隐约记得上辈子也有这么一遭,他下意识的想选流离之地,可字都输进对话框后,又一个个的将它们删了。

“行,我选一线峡谷。”

虽然已不记得具体情况,但当初在兴欣拿下冠军名声大噪后,他曾在网上看到过关于战队成员的八卦消息。

其中有一条写的就是:兴欣阵鬼乔一帆直言与领队叶修的首次合作,就是在第十区的流离之地副本中。

 虽然有点对不起霸气雄图,可关系公会,自然是死道友不死贫道了。

“就知道老蓝你爽快!”还不知道自己被蓝河坑了一把,以为计划进展顺利的夜渡寒潭大方地说,“看在我们同病相怜的份上,再告诉你个不幸的消息。”

“什么?”

“君莫笑,有绑架记录的打算。”

 

-下一章-

 

====

思考了半个月如何解决月轮事件,参考了评论和基友的意见,最后选了一个比较居中的办法。

就不知道大家满不满意了_(:з」∠)_有点方

蓝河找的小号不是蓝溪阁自己的,是出点钱请代刷代练那种手上一堆号的工作室帮忙的。

感觉我蓝的第一个挂,要变成至今没有名字的同事了23333

 

 

评论(28)
热度(144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潮汐星流 | Powered by LOFTER